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假如真的改版回千年1~~
作者:武隐者 2004-11-23 14:00  【我要投稿】
 

  回到3年前的王陵时代是老玩家梦寐以求的,我想新玩家也一样期待吧。没有上层,没有绝世武功,没有技能,没有境界职业。有的只是欢笑和休闲。终于不用为了上层而拼命了,不用为了打架菜而买装备了,不用为了骗装备钱币去做人妖了。某哲学家说的好:简单就是幸福```至理名言埃

  不过《千年1帝王陵》版还有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官方能改善。

  1:连线名和密码都用软键盘才能登陆。慢是慢点,不过只要不是自己网吧认识的人一般盗不走了吧

  2:ID年龄超过35不能删除,武功超过85.01不能删除。

  3:买卖交换采取点击NPC窗口交易模式

  4:继续开通充值积分制,可以线上交换物品,物品栏有积分包。月卡寄售功能,点击特定NPC开价寄售或买入。也可月卡点卡直接找特定NPC换积分,换取后卡号充值无效(假设月卡35元可换70积分,点卡25元可换50积分)交换物品20分:(雕火龙套,银狼剑,列爪,龙恨枪,黄龙斧,生药1100个)30分:(忍者剑,寒绝剑,逆鳞,日本刀,熊掌30个,生药1700个)50分:(凝霜剑,熊掌70个,生药3000个)至于绝学和神器类为了游戏的可玩性就不能交换了。

  5:永久锁定功能,限神器类,不可交易,不可买卖,不可丢弃,(如需交易必须连续{100小时}不使用,不挪动此神器。自动解锁)

  6:增加迷你小地图和窗口游戏模式

  7:增加团队,但任务区团队强制性统一

  8:门派卒兵不会离开门石屏幕内

  9:满一个种类的武功(不包括门武绝学)可提升这个种类的所有武功(包括门武绝学)50身体攻击。

  10:只要有内外功和箭,飞刀就能不停攻击。但不可挂风,攻击调整。

  11:增加自动拾取3格和自动吃药开关(有效减少外挂)

  12:拾取保留时间3秒,以伤害多少决定。但吃药时不能同时拾取

  13:门派最多可收100人,门武最多传授100人(为防止出现超大门派)

  14:新罗和盘龙属性调整,新罗:15/10/0150/0/0/0

  盘龙:10/0/0100/0/0/020/0/0/0(增加身体防御是为了吸引玩家练斧法,斧法没绝学,尽量平衡点)

  15:增加普通护体的防御,和金钟差别缩短

  16:增加快捷键,设置物品武功

  17:私聊对象可以↑↓键选择

  18:本门玩家攻击本门门派石不会掉耐久,也不显示门石遭到攻击的提示

  19:每个月的1号所有门石耐久自动回满

  20:增加好友栏(最多50个)和好友聊天频道(逐步开放)

  21:不可贩卖的物品(不包括武器装备)可以送与NPC增加好感,达到一定物价后会给你打折,送的越多就打的折越多(逐步开放)

  22:语音私聊(逐步开放)

  23:严禁加速,不定期自行开发推出一些外挂混杂其中真伪难辨,官方申明。每月不定期检查,使用过的封号10天。发现一次就封号10天,我想这样玩家对外挂也就怕拉。

  24:攻击力最好调整,比千年1高点,比侠众道低点。血手嗜魂的属性也要明显优于普通武功,相对弥补神器的差别。

  25:以后改版的话也要调查,同意票60%以上才能改。且预先报道任务区武器装备的属性,不发展上层武功和境界职业等,推出的神器类也不能和原来的神器差别大,原有武器装备属性不可改动。就算推出血手一类的绝学也要考虑到武功之间的平衡。尽量不让玩家玩的感到累。每年最多改1次

  26:每周六,日开通掉落金钱的PK地图。自行设定团队进行PK。进入条件:40岁以上,身上金钱大于1000。被杀死1次掉落金钱1000,掉落金钱分2堆掉落后就自动在PK地图的复活点安全区复活,当少于1000时死亡后剔出PK地图外,地图最多容纳500人,当人满后只有等里面不足500人后才能进入。(逐步开放)

  27:另外的就参照原来的千年1《帝王陵》版本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