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的感情何以千年不变
作者:天下-天下一品楼-上官紫龙 2004-11-18 17:17  【我要投稿】
 

  从玩千年到现在本人也有4年多的历史了也许04年的时间用历史来形容有点言过其实。但无所谓了毕竟过去的就成为历史只是时间长短而已,在这几年的时间本人可以说是一无所获,没有让我感到什么刻苦铭心的感情也没有徒步江湖的潇洒。有的只是那一份失落和苍凉的感觉。

  自从玩千年以来也认识了很多所谓的朋友,曾经也曾一起欢笑过看着别人的一身好装备几个朋友在一起也层发誓将来一定要搞到一套最好的,自然到时也不会忘记兄弟等很多的豪言状语。时过变迁如今在玩的也不多了还在玩的已是和当年所说的那样真的是可以啸傲江湖了。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当初的那份感情却荡然无存了,我在想难道真的是感情被一刀摧毁以后谁记得谁的事情真的发生到我身上了,但眼前的还不算是事实的证明吗?

  如果当初不认识你要是当初没有和你在一起有过同甘共苦一起笑看风云指点江山的日子,如今的我又怎会有多年后遇到你的那种高兴与失落交错的思绪呢。

  几年以后我都一直在天下一品楼,也许在这个门派才能够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友情,至少在这个门派我所遇到的朋友都是让我感到有人情味的人。虽然我么彼此没有什么大恩大惠但是我们却玩的很高兴,比起我现实中认识的却在千年里陌生的那些不止有好上多少了。

  时间过了那么久了我都还一直都怀念你们一品的所有朋友虽然我们彼此并不曾相识但相逢又何必曾相识呢?只要那段日子我们在一起过的开心就可以了,如今我又回到千年的世界了但是却有种失落的感觉当初那些曾经在一起共风雨的朋友们啊你们如今都又在那里呢?特别让我怀念的就是独孤西狂还有茶花秀女我我我其儿和尚当然还有我最可爱的门主风清扬。不知到已经不在玩这个游戏的朋友们你们现在过的可好,无论以后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都会在这里等你们的。但愿哪天能够再次遇见你们在一起照张全家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