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龙随笔二
作者:天使 2004-10-25 17:30  【我要投稿】
 

  习惯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散步,与其说是散步不如说是一种发泄。在没人看见自己的地方想着发生过的事情,愉快的、生气的或者是哭笑不得的~自己品味心里的滋味,不要任何人来分享或者是承担

  不是本来就喜欢孤寂~我也曾经依赖朋友,我也曾经什么事情都找朋友商量甚至是哭诉。但现在……不是朋友不帮忙也不是我没有知心的朋友,都有,只是在我变的成熟以后我不再喜欢把自己彻底的暴露在别人面前。我总觉得叫别人了解了我以后我会很没有安全感!别人了解我也就更容易伤害我,我想要朋友但却不想要会带给我伤害的后果。我对自己的眼光没信心,我不确定那一个是可以依赖的,我不确定那一个是以后会伤到我的。就这样我学会了隐藏,学会了自己找事发泄而不是去找人哭诉。

  时间久了就会发现,一个人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时候。安静,自由。

  我学会了在孤寂中寻找喧嚣,学会了在寂寞了寻找热闹,即便是逢场作戏吧,我还是这样做了。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傻,明明知道是自己在骗自己还是去做,其实想想也不是没有理由,就算是给自己一个开心起来的理由吧。

  做人别太死板,别太刻意的去追逐什么,自己觉得累就不要去做。毕竟自己才是最关心自己的人。

  别把自己逼的太紧

  写给自己—一个到现在还在悲哀的人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