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真的很想念千年一
作者:太极-聚贤阁-⊙浪人情歌⊙ 2004-10-19 15:11  【我要投稿】
 

  走过多少岁月,千年已经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也许现在的玩家真的少了许多.但是他们也没有真正的离开千年.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是一个大学生,现在我也有许多的ID,但是真的没有时间去玩,每当在网吧里看到其他的玩家再玩千年时,我总会想起当年的那个我.

  我有玩过许多服务器,但是始终没有认真的玩一个,当你们看到这里时候,也会想起自己,我在太极叫做⊙浪人情歌⊙也许许多玩家能见过我,我把我的ID练到解脱浩然少到60就已经不玩了,我是真的没有时间,把浩然杀满也算我一个梦想吧!

  记的当初我才进千年里,也算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儿童,在千年一的时候,那个时候很有意思,看见穿铠甲的人我就不感去惹,以为那个人有多么的厉害,现在想一想真的很好笑,我呢!在一次和别人PK中,我就满一个花郎,那个人也是,我们的装备不相上下,而我就是没有人家的生药多,我倒下就挂上步法去老板娘那里,然后我就打字刷屏喊:买生药1000个还没有我站起来那个人就跑的不只去向了.现在想一想那个时候真的很有趣,

  那段日字玩千年真的不容易,在现实的生活中,我的父母不容许我玩这个游戏,但是借着我对千年的热爱与幻想我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去网吧去打千年,由我手下带出来的千年高手其实也有很多,那都是我的徒弟,现在也是一个个都是一念以上,真的很佩服他们,有坚强的信念和足够的时间,现在挂机真的是很可耻的事件.多了也不说了.

  今天真的没有时间了啊,我就这么一点点的感受.也许哪天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我会再次想起这个曾经让我迷恋的游戏,现在我也很喜欢.

  由于我的网站还需要我的维护,我就先写到这里.

  这个文章送给离开千年的朋友.希望你们不要忘记,你们曾经再这里奋斗的游戏.有时间"常回家看看"这个是小人的一点点感受,希望有志同道合者加我的QQ:303332999

  希望大家在游戏中不要过度追求胜与败多是为了消遣,玩一个游戏真的很有缘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