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一个女孩·紫云·怀念以前的疯子
作者:柳叶青 2004-10-10 14:52  【我要投稿】
 

  我是女生,我喜欢的神器都是别人拿着,我喜欢的盔甲都穿在别人身上,我爱玫瑰花,可每次进狐狸洞都是看着别人打,我爱笑,爱闹,爱见义勇为,爱作大侠,可每次都是被人家追着打.5555555555555

  我是在高三时迷上千年,每天都要玩,如果你是一个乖女孩,如果你象我一样每次考试都前10名,如果你不面临高考,如果你的老师也不让你玩而你偏玩,那你就能理解我,那你也能体会千年的魔力.我觉得千年就象理想与现实之间的那个距离-------在现实中你无法找到的喜怒哀乐,无法体会的刻骨铭心,没有舞台的忠肝义胆,无法实现的侠骨豪情都能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找到.

  回想我与千年的第一个约会``````那是一个无聊的下午我见朋友在玩一个游戏,看起来很有意思,于是就要朋友教我玩,我在新成立的紫云服务器创建了一个ID叫柳叶青,刚出来时我看见一个老头子,朋友帮我拿了他的一套衣服,就这样我在新人村里开始了我的千年生涯.

  我到处溜达,兴奋的和别人聊天,可他们老是杀牛,杀啊杀啊的,我看着都累,在我跑到一个偏僻的角落时我看到了好多老虎,还有很多人在打,这些人穿的衣服漂亮些,这时我认识了一个叫疯子的人,他看我老是死,就问我:

  “是不是不会玩?”

  “是的。”

  “那今后我带你玩吧。”

  “太好了。”

  就这样他成了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很多都不懂老是问他,他每次呵呵的笑着说:“问吧。”可是搞笑的是每次都被我问的烦死了,我们在一起聊天,一起玩,准确的说是他带我到处跑,慢慢的我溶入了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看见所有的人都爱打怪物,不怎么说话,我觉得他们好白痴的,疯子哥哥也是,他老是杀白老虎,不带我玩,还要我也杀,真是想笑死我,我觉得练武功没用,好无聊,拿那些时间打点钱买些漂亮衣服拿来染成各种颜色穿要好玩的多。

  一天我看见一个叫小猪猪的男孩被两个人打,那两个人的刀带着寒光,男孩都说要他们别欺负他了,他们还骂他贱,我觉得那个男孩真可怜,就跑去帮忙,没想到那两个人比牛厉害多了,我被几下就打死了,他们还不停的骂我,我想逃跑,可一站起来又被打死,真是郁闷的我想自杀,我决心练级!练级!练级!练级!

  我跑到以前疯子带我练级的地方,打白老虎,可很少再在这里看到疯子了,奇怪,他以前总在的呀。(那时我还不会@探查.)就在我第二天练级时我被一个人打了,他骂我人妖,我连为什么都不知道,后来从他不停的漫骂中才知道我射的老虎是他的,我好委屈:“这么多老虎长的都一样我哪知道哪只是你的。”他说是他先射的,晕!原来如此!我狂倒~~~~~~~,我向他解释+道歉,可他还是继续漫骂拖着我游街,喊着要大家来看贱货人妖,“我不是人妖!!1我在电脑前第一次哭了,我觉得好委屈!好委屈!好委屈!这时疯子居然路过我身边,也许这就是缘分吧,疯子把他和他的朋友都砍倒在地上,然后对我说:"小妹妹你受委屈了.”带着痛的感动,带着泪水的幸福瞬间把我淹没,我呆呆的站着看见疯子和他们两个打起来,疯子一边打一边“啊哈哈哈哈哈”的狂笑,我这时才能体会为什么金庸爷爷书里那些被救的女孩多半会爱上男主角,感动就象细腻的丝绸穿过我的心脏。我看见不停的有人来帮他,好多人叫他大哥,那天我没睡,和他聊了一夜,我知道了他每天晚上都通宵,因为他喜欢黑暗,他说自己讨厌白天刺眼的阳光和空气中灰尘的味道,(我现在知道了,这句话他一定是在《告别微安》里学来的,嘻嘻)他说他是个生活在游戏中的人,现实和理想的距离让他越来越颓废,沉沦.我听着听着觉得心有点痛,我想劝他,可不知道怎么说,那时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忧伤是说不出的,就象细腻的丝绸划过我敏感的灵魂,后来我也常和他通宵的玩.每次我告诉他我也要通宵他就会象个老太婆一样说:“别太贪玩,会耽误前程的。”每次我都狂吐~~~~~~~慢慢的我用心溶入了这个世界,慢慢的我觉得这一切好象在几千年前真的发生过,我想,也许真的有轮回吧.......

  从此我一上线就找他,我想我发现了现实而又虚幻的桃花岛,就象黄药师,嘻嘻,只是我生不出黄蓉,直到------有一天他说他不玩了,要去新服务器,ID要卖了,我问他:“为什么,要去哪个服务器?”他说:“你要好好读书,别象我一样在现实中死去,只留下躯壳。”沉默,长时间的沉默,虽然他此刻就在我眼前可思念已瞬间占据了我的灵魂,象温热的水淹没了我的身体,不能呼吸,不能呼吸~~~~~~~~~

  他真的卖了ID,两年过去了,时常想起千年,一天我忍不住又登上紫云,遇到一人,问:“见着疯子吗?他现在厉害吗?”答:“不认识。”(晕!第一次听到这种回答)又遇一人,问:“见着疯子吗?他现在厉害吗?”答:“现在好菜,很久以前可是我们紫云的一大人物,怎么你认识他?”“........”沉默。这天我就象一只蝴蝶在这个世界到处游荡,这里的一草一木让我回到很久以前,仿佛是千年前我的轮回。此刻我想起了不知在哪看过的一首诗:

  每一只蝴蝶

  都是一朵花的灵魂

  来寻找她的前生

  在这熟悉的环境中我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片段,他保护我的每一个瞬间,他撕杀时每次倒下我心抖的感觉,没有他的千年对我也没有了乐趣,只有思念,思念,象温热的水淹没了我,不能呼吸,不能呼吸~~~~~~~~

  现在我是一个大二的女生,每次我在生活中觉得失意时,只要想起疯子,思念就会象温热的水把我淹没,不能呼吸,不能呼吸~~~~

  疯子:“是不是不会玩?”

  柳叶青:“是的。”

  疯子:“那今后我带你玩吧。”

  柳叶青:“太好了。”

  每次在梦里回到从前的千年,我总能微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