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论《千年》前时今日
作者:武隐者 2004-10-08 15:32  【我要投稿】
 

  环视网游界,风骚至今的也只有《传奇》了。相信大家也默认了吧?

  再说说《千年》,作为一款风情独特的武侠游戏,也曾让游民为之疯狂为之痴狂。多少俊杰多少淑女,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梦,1个儿时向往的大侠梦。

  其轻松的练级模式和装备的大众性,让我们在游戏中快快乐乐的度过每时每刻。让我们去真正的娱乐,真正的放松,真正的休闲。每一个画面都成为我们永久的记忆。

  每个游戏最轻松,最好玩,最休闲的就是新手时期,我想大家都不会否认。等级高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让自己落后大家而已!等级一高就忙着弄装备,买秘籍,打钱币。正紧的人就忙着打钱弄,投机的干脆去盗号骗装备。得不到一刻的轻松。还导致玩家的不团结,不信任,无聊,担心,等等。等级高了也无聊了,想找人聊天,人家忙着练级弄装备,没空!想找个老婆,担心是人妖!再说装备之间差距大,常常有新人穿极品装备,弄的老玩家打不过新人,心理极不平衡。

  如果说《千年》在走进死胡同,我想大家都认同。看如今的服务器合并:就是玩家日益减少,因而商家想出来的既刺激玩家积极性又降低成本的招

  为何《千年》会走进死胡同呢?个人认为是她失去了最大的特色:PK=练级和门派武功的没落。

  想想:如果一个游戏忙着练级的话,那PK和聊天会大大减少;互相了解也不够。自然朋友不多,感情一般!

  而《千年Ⅰ》轻松的PK=练级的特色让大家轻松升级又能PK,还能增进友情,何乐而不为呢?另一亮点就是门派武功,不仅体现一个门派的强盛也体现了你的智慧。而今门派武功的没落真是叫人惋惜,就算将来有上层门派武功,也只是让你继续忙着练级再练级还是练级而已。说明了就是让你时间花在练级挂机上。想随心所欲的支配时间真的不多,只是游戏多了一群群***设置好程序的木头罢了!

  我玩了《千年》4年,敢说我原来1/2的朋友都转玩《传奇》了。剩下的对她也只抱着一丝希望,但却越来越失望。这游戏越来越没人情味的时候也跑了一批批的“千年人”。以我来说,我现在只充点卡,1个点卡我基本用3个月。上去纯粹是杀杀新人挂机者和乱逛,看没熟人就下线。

  如今PK也没兴趣,没好装备你再厉害三五下也就死了,弄的自己郁闷窝囊。弄好装备吧,没个人民币500别想了。有好装备了吧,上来3个新人照样让你死不瞑目,打趴了还要侮辱你。于是继续日以继夜的苦练绝世武功。忙活了几个月,花了上千人民币,人也练的不象个人样了。但心里总算舒了口气:终于出人头地了!激动之余上《千年》论坛吼了几下,哈!被盗了。人也呆了,和GM商议无果。真的应了:伤痛是最后的结果

  别以为胡说,上面的经历是我亲身体验的!

  北极冰应该也察觉到了广大玩家的呼吁,于是搞出了个:“回到千年Ⅰ,打魔女掉令牌活动”。着实让我们这些《千年》忠实玩家高兴了一阵,可进去一看啊,哎哪有千年Ⅰ的影子?不过是东海沼泽的改装版罢了。愤怒```````

  再来谈谈《千年Ⅰ帝王陵》我的感觉

  装备大众化:

  防御100的黄龙弓服30000钱币就能从NPC那买到。而神器中的黄金铠甲就比它高20防御。

  刀类神器三叉攻击速度20,但大众武器中的逆鳞20的恢复速度也不比叉子差多少。

  剑类神器狮吼攻击速度20,但速度10的霜凝练起来也不会太差

  拳枪神器攻击速度是10,但其血手印和嗜魂枪却不让刀剑神器专美!

  [以上可以看出:有神器是厉害,但普通武器也很实用。不用为了打架不厉害而伤脑筋去搞极品装备。练个好武功照样笑傲江湖!把大量时间花在PK(也就是变相练级),聊天,踢风~~等等。而不是让游戏来支配你做一个练级狂。]

  风格随和温暖,练级轻松:

  房屋有乡下老屋的温暖感觉,众多好友聚在一起踢无影,你一句我一句天南地北的谈到了一起。在身心休闲的同时让自己感到终于遇上了知音。

  如果想练级或PK了就叫上一帮人找茬打架去,基本没人会拒绝,PK就是练级嘛!对方当然也知道你们不是故意针对他们找茬的,也是来者不拒,尽管放马过来。有好门武的话顶个三五人不成问题,心理真是爽透了。

  有时候碰到MM:哥哥去**怎么走啊?我不认识路。于是英雄挺身而出,可别做呆头鹅哦,这可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啊,走走停停,聊聊天(反正不会赶时间)说到她笑为止。说不定从此就多了个红颜知己。而且由于装备的大众化,也不用担心有人妖来骗你装备。(虽然有时候被骗被盗的东西不多,但心里总归不舒服,也为离开千年埋下伏笔)而且有那么多感情深厚的朋友和知己,叫你退出你也不会同意。

  看看现实:现在生活越来越紧凑,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必需好好的放松自己,而我玩过那么多游戏还没发现比《千年Ⅰ》更能快速彻底的放松自己,得到休息和娱乐的。

  “她永远充满生气,朝气蓬勃。你会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她的无穷魅力继而被同化。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

  (总体对《千年》的看法是:《千年Ⅰ帝王陵》突破瓶颈,如中午11点的太阳。《千年Ⅱ侠众道》是下午14点的太阳,有其可取不可取之处。而现在的状态是18点钟的太阳,虽然红霞满天,但却是归于黑暗前的回光返照)

  武林霸业叹息中不胜千年一场悲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