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疾电助我闯汉中
作者:翠羽飞花 2004-09-28 14:50  【我要投稿】
 

  天骄的五种职业中,刺客是公认的PK杀手,特别是普刺,被冠以杀人王之称。然而刺客的起步却很艰难,原因是缺少一个练级技能。刺客的一阶技能都很垃圾,在8级之前还不太明显,因为无论是赵村还是野狼谷,怪的能力都很低,容易摆平,但经验值太少了些,可若想凭着那招流星箭影去闯合江村简直就是自杀。

  没办法只好挂机,可没有悟装升级太过缓慢,好不容易熬到12级学会乱箭,心想这回可算出头了吧,但实战上阵才知想法太天真了,初级的乱箭威力有限,再加上缺乏高速弓,面对蜂拥而至的山贼只有大呼救命了,那种感觉真是衰透了。

  偶然中我学到疾电(也是12级可学的技能),胡乱找了把刀,一试之下心情大振,看着山贼大片倒在周围,先头的郁闷一扫而空,于是我跑到雁门关,那些身高马大的匈奴士兵根本就不是对手,15级的时候就凭着那把滥刀单挑了左贤王。

  练五刺的朋友可能由于力弱导致攻击力不足,我个人的看法是,在初期多分力量和体质几个属性点,不要太强调加属性点的比例,那只是一个总的原则,而在中间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个别的调整。大家知道刺客是要穿甲的,所以力量和体质这两项都是必加的,现在加了,以后不加就是了。

  从12至18级,我就是凭着刀子混过来的(只加了一级),等学到爆炸之后,我开始正式转战衡山村,虽然学了连珠,但我还是喜欢用刀,原因是不用补篮。而且在早期的任务中,疾电也帮了很大的忙,无论是匈奴营地、万邪洞还是黑风寨,我都是一把短刀单挑BOSS(我喜欢单独做任务,这样比较有成就感),只有九江的金怪我还无能为力,毕竟它比好高出好几级(我这个号现在才40级哦)。

  我现在已经转到邯郸,虽然感觉用刀有些吃力了,但仍舍不得把它删掉。我的计划是以后学疾电2,属性点的分配,在加强力量的同时尽量提高敏捷,体验一下能不能练出个闪普刺来,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考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