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别了 玩了4年的千年
作者:以前为千年熬夜 现在为千年呼觉 2004-09-28 14:49  【我要投稿】
 

  让我离开的理由有那么几点,下面就谈谈吧,我相信有很多离开的朋友和我的想法差不多。

  一:挂机。哎~提到挂机我是恨的牙痒痒,我以前在我们这个地方界子最高,练级最快,那时的感觉好极了。自从有了挂机,哎我的感觉就找不到了开始是人站那转的打再到后来的幽灵彩云。哎别提了我的界子和练级速度直接受到了挑战。到现在我们这个地方只要是家里有电脑的玩家全部是空前!为了不落后我也受不了了,买了幽灵挂吧!

  再谈挂机。现在千年到了无处不挂的地步,练级挂,打装备挂,就连小号挖药都挂。挂机让朋友打架找不到人,想找朋友聊下天找不到人,再看一下交易频道,那喊话速度,乖乖,眼神不好别看。搞的现在人人一上线就关交易和呐喊。打装备挂的全部带加速那速度真快!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就连小号挖药都挂,难道挂机软件真的不要月卡吗?还是你是免费的?我观察了一下那小号,挖的好好的看到草出来,一闪没影了,乖乖,小号挖药那挂机都带加速的!

  为什么说这次活动是垃圾?1是这次确实垃圾出的少拿的少还不给交易。2是几个活动区里全部是加速挂机。试想一下,在极乐洞里,你先看到的怪又怎么样?你还没到,怪就被加速挂机者K了,再等你到,嘿嘿!怪就没血了。

  哎!挂机呀挂机,让我们有时间和没时间的玩家,大多数时间是看着电脑发呆,不知道干些啥?就是每隔一会看看练了多少,打到了什么。你们认为这样玩千年还有意思吗?

  二:复制。就象盗版一样,因为便宜所以销售很火!火的原因还有1个,就是他迎合了那些虚荣心强的玩家,为了炫耀或怕被人骂穷B再或者.....。你们难道没想一下,就是因为你们的虚荣心,复制者赚了你们多少RMB,你们知道吗?虽然你有钱,但是你的钱来自那里?自己赚的?我想不会,因为是辛苦钱,要不然就是来路不正的钱!再不然就是从家里K来的钱。那可是你父母的心汗钱!就算都不是,那用RMB买复制的物品,等于是把钱往水里扔不是吗?因为有时会删滴。

  据内部消息复制者复制成功一次,可以赚几十万RMB(奇迹除外)。就连神器销售代理商一次都能赚个万儿八千的!人家也是玩游戏的你们也是玩游戏的,看看人家玩游戏玩到了什么竟界(可能是千年最高界“一切向钱看”界),你们呢?我说的这些不是眼红人家,是让大家拒绝复制,抵制复制!如果一直复制下去的话,到最后全服务器人拿的穿的都是4段极品装备那样玩还有劲吗?你拿的或穿的还能炫耀吗?还有优越感吗?肯定没了!我认为适当的RMB交易是可以的,但那必须是在没有复制的状况下!

  三:客服。我离开千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客服,那电话好象只是摆设。我来说说我的一段遭遇。那天我在打装备和一个人发生点摩擦,这都是很正常的,那家伙K不过我,没办法咯就用彩云杀我,乖乖带加速的彩云,虽然那家伙也是死,但是那不很烦人吗?你人在打装备,他用电脑赔你玩,你累电脑不累,你烦电脑不烦。没办法了我就想到了客服电话,因为他有加速啊!我就开始了漫长的电话之旅,一开始是“对不起,你所呼叫的用户正在通话,请稍后再拨”就这样。我打了半小时都是这个声音!真的!又等了N分钟......。咿呀通了!是个女的声音好温柔哦,嘿嘿!让我等的郁闷一下没了。(不好跑题了!)我赶忙说了服务器名子和开加速者名子,她就告诉我,已经通知了GM上线核查了,那好我就等吧!我想嘿嘿,开加速的小子你别打我了,你还不知道你快完完了吧,到流放地慢慢哭去吧!哈哈!我就一边和他打,一边等GM上线核查,又等了N分钟......。越等越不对头,怎么还没抓呀!?他加速还在开呀!怎么回事?我安慰自己说再等等。又N分钟........还没抓,我等不了了,我又一个电话去了,咿呀这次通的挺快!这次还是个女的,但是我已经没心情听她温柔的话了,我就说怎么回事,我电话打了,他加速没关过(因为他在挂机,把我名字编辑到打怪里了,看我就杀!),为什么不抓?你们怎么回事?她说是不是刚才的名字?我就又说了一遍!她说已经通知GM去核查了,等下!我说了一句快点好不好?她说好的。我这次开始怀疑了怀疑开加速的会不会被抓了?就这样我和他又打了一会没抓,我想再等等看,又等了N分钟......。还是没抓!!!这次我火实在大了,又拨通了电话,还是个女的,我此时有点讨厌她的声音了,我说你们怎么回事,什么工作效率?我打了几个电话了!为什么不抓?难道你们有幕后交易呀?!她还是不紧不慢的问是不是刚才那个名字,我又说了一下名字,她说GM已经上线核查了,我说GM是上线喝茶去了吧?什么叼客服电话,打了3次都没用,你们都是吃干饭的呀?我又说了点难听的话..........。她没等我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对着电话又说了一个字“靠”!到最后那个开加速者还是没抓,到现在为止还在开加速打装备。这事让我太寒心了!

  最后我来说说北极冰的罪状,也许因为我说的这些会删我帖子,但是我敢说就不怕删。

  一出尔反尔:前段时间天天更新,害的我们天天下载,他们的理由是为了封杀外挂,去他妈的吧,越更新外挂越多!你们想一下是不是,自从那几次更新后,高级外挂如雨后春笋一下就冒出来了,到了如今不可收拾的地步!我现在直接怀疑北极冰和制作外挂软件者肯定有黑幕交易。再不然就是北极冰自己开发的,为了赚取玩家更多的RMB。他们不会不考虑一张卡才35,而外挂卡一张就要60,养一个ID每月最低就要95块。对于他们来讲,赚玩家RMB当然是越多越好,所以这就不难理解这些外挂就是他们自己开发的了!如果是别人开发的外挂,肯定也是交钱给北极冰,不然他肯定封杀。所以我们广大玩家都被北极冰骗了,他更新N次不但不是封杀外挂,而且是给外挂一个良好的运作环境!请玩家们擦亮你们的眼睛吧!醒醒吧!

  二内部间谍。复制者必须要有游戏内部的游戏代码,复制者没内应提供代码,他们复制什么?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他们的老总只顾赚玩家RMB,那他的那些工作人员肯定也是一样。听说奇迹的狂煞每年过年还节都到奇迹服务器的GM家做客,去做什么客?玩家到GM家做客SB都猜到是去干什么的!

  最后对千年游戏的一些评价:以前是精品,现在是垃圾,我看这个游戏象兔子尾巴---长不了了!

  说了这么多废话,谁想骂就骂吧,骂我的人,我告诉你,我不玩千年了,有时间我会去问候一下你妈妈她老人家!最后对于能看完我废话的人说三句话:

  谢谢!

  谢谢!

  谢谢啊!!!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