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也谈谈千年
作者:无忧-战無不勝-轩辕傲雪 2004-09-14 17:26  【我要投稿】
 

  看了各位有关千年PK的谈论我也来说两句:其实不管是不是自由PK都有它的特点,不过我还是认为自由PK比较好一点,既不掉装备又不减经验,如果有人说这样太自由了,为包场清人提供了条件,但传奇不是自由PK不是照样有人包场清人;另外他掉装备,这就又培养了一大批靠杀玩家赚取装备的人来,反正红名了有安全区可以挂。当你攒的装备因为这些人就失去了你会怎么想,你还人为这样的PK模式好么?我想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另外这让我想起了一些其他事情,我们要认清千年只是一个游戏,是我们用来休闲的。认识到了这点我不得不对千年的一些现象说两句:首先是骗子,骗子是大家共同鄙视的对象,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为了一个游戏搞得朋友不是朋友了,难道这就是他们玩游戏的目的还是这些人已经分不清楚哪些是游戏哪些是现实了?更有甚者他骗了人还去骂被骗的人#—%—%#,我想这些人应该彻底规到垃圾的行列,不论是在游戏还是在现实中我们都要鄙视他们;另外的就是盗号的,其实只要我们小心,盗号的基本上是威胁不到我们的,但是要时时刻刻都小心提防还是挺难的。我也丢过号,虽然我已经很小心了,但一时马虎还是丢了,所以也让我们大家共同鄙视那些盗号的人吧。

  最后我还想说一点,某些人可不可以不要在喊话频道刷屏骂人啊,由于你们我现在一开喊话频道就头疼,也希望千年的管理人员可以管一管这些人,还我们一片清静的游戏环境。

  好了,东拉西扯的说了一堆,最终我只说一句:千年只是一个游戏,不要为了游戏迷失了自我。还有我喜欢千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去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祝大家游戏愉快,神器多多,境界高高。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