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升2级狂风刀法心得
作者:大地-天下无双-青龙刀客 2004-09-14 17:25  【我要投稿】
 

  在经历了19个日日夜夜的艰苦修炼后.我的狂风刀法1及终于修炼满了.我为了争夺大地第一个满3及狂风刀的目标.毫不忧郁的奔往白补效处.没想到还需要通过比武才能升级.而且比1次就要花60万.而且不能开竟.不能带所有带技能的装备.我汗.....由于升级心切.也没想那么多.脱了装备关了竟.就开始比武.原以为会轻松过关.没想到白捕效狂风刀罗汉刀来回换.砍我一刀我就大吐血.由于我活力才99总是顶到最后阶段被他砍倒.连续打了6次也没过.其中有两次只差1刀.一看物品蓝里.360个金子没了.我哭...我的家产啊!!!!我咬了咬牙.一狠心把我的护国神剑卖了.拿这金子直奔白捕效.这回我不是一味站那里顶而是看见白捕效换狂风刀我就顶.换罗汉刀就拖着打.最好不与罗汉刀交手.因为罗汉刀砍着你一下.够你砍他N下了.但是运气好的话.狂风刀也是能克到罗汉刀的.但是由于我血太少.所以采用这个战术.如果你活力120多那就容易的多了.

  最后我终于战胜了白捕效.狂风刀也升到2级了.但是我付出了480万惨痛的代价.从此我的生活穷困潦倒.靠变卖家当为生555555555.前天又把黑甲卖了买了生药.为了大家不重复我的悲剧.些了此稿.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最后祝大家,神功早成...在千年玩的开心..!!!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