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下辈子陪我玩千年 好吗
作者:傲天 誓不低头 庄周梦蝶 2004-09-09 14:03  【我要投稿】
 

  奕奕,下辈子一定要记得陪我玩千年。

  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是在2003年的一个深夜,我帮朋友练一晚上的传奇,你就是我朋友的“妹妹”。我们相处了一晚,很聊得来。直到我下线的时候对你说了一句:“我以后可能会到上海(奕奕是上海人),到时候你要请我吃螃蟹哟1你很开心的答应了我。后来我们没有再在传奇里见面,一直靠QQ联系着。

  2004年我真的来到了上海,也重新回到了千年,重新开始了我的千年之旅。但好景不长,千年外挂泛滥,不得不选择暂时离开。刚好那个时候,我朋友和你一起邀请我去玩《天翼之链》,我答应了。

  在《天翼》里,我们相处得很愉快,我们的关系也得到近一步发展。你暗示过喜欢我,我装着不懂,网恋对我来说实在太远,只有现实中的爱情我才敢去接受。终于,《天翼》也遭受到外挂的破坏,每天都卡得不能玩,我们都离开了《天翼》。我又回到了千年的怀抱。

  2004年8月18号,我永远记得那天,整件事的开端在我们QQ的聊天中发生。你告诉我你没有上班了,想一直玩到10月15号,因为15号以后不能再玩了。我很纳闷,10月15号会发生什么呢?我一再追问,但是没有结果。

  从那天后,我一直在苦练千年,所以很少与奕奕聊天了。今天你要我再次陪你玩《天翼之链》。我告诉她我对《天翼》没有任何兴趣了,我拒绝了你。你苦苦哀求,说是要我陪你玩人生最后一次游戏。我呆住了,正当我想问个究竟的时候,你笑着说:“开玩笑的,不想玩就算了吧,我一个人去玩。”这件事就当一个玩笑草草而过。然而,就在晚上,她突然而来的两个消息,放我红了双眼。

  (2004-08-2621:53:13)蓝天幻想

  科科(我名字中有个科字,她习惯叫我科科),今生真的好高兴能够认识你,虽然是游戏网络的好朋友,不过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好怀念和你还有哥哥一起玩《天翼之链》的时光,好怀念和你一起QQ聊天的时候,好怀念和你的点点滴滴。本想在生命即将走向结束的时候能够再一次和你、哥哥一起再玩玩天翼……虽然有些遗憾,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遗憾没有来得及见你一面,“遗憾是最美结局,瞬间的甜蜜让人更珍惜回忆。”我不久前告诉过你,我得了绝症,胃癌。呵呵,感觉真的好像在演电视,医生说我挨不过10月15日了……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其实我真的不想离开美好的人生……

  以后我会在天堂看着对我好的每一个人,在你不经意抬头仰望天空的时候说不定那个时候我也在默默的看着你们哦,呵呵。我现在肚子真的好痛,真的难以忍受,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祝福你吧。

  我明天就去医院了,我最后去的地方,呵呵……我以后和所有人都道别过了,现在我和你道别,不要伤感,不要难过,死亡并不是生命的结束……我把这个QQ给我妹妹了,以后要是你和她聊天的时候能够偶然想起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科科……

  不……奕奕,等等。我没有叫住她,她走了,走得好快,我追不到她。我多想她的头像再次跳动,跳动着告诉我她是在开玩笑。然而……

  奕奕,其实我只想告诉你:下辈子陪我玩千年,好吗?

  (文笔不好,但是希望能将我的文章发表,谢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