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战国报道】相识与千年
作者:战国阿衡 2004-09-04 11:22  【我要投稿】
 

  那天,外面下着沥沥细雨,我依然对着千年,当她来到的身边,交给我重重的金元,顿时我眼眶湿润了。

  我和她认识的很偶然,只是因为一次很普通的交易。而我在千年上很孤僻,朋友不多,只是和现实里同玩千年的聊聊天。有了和她第一次的接触,渐渐地熟悉了,我的话也逐渐的多了起来,上线第一件事总是纸条她,而她似乎永远都抓住了我上线的时间,总是很快的回复我的纸条。

  认识她以后,我变得很开心,挂机之余我们在QQ上聊天,她总是在QQ上给我发着各种很滑稽的图象给我,每次都逗的我哈哈大笑,于是在千年里,我变得不再寂寞,因为有她。

  她很乐观,似乎没有什么烦心事,每天都是一副开心的模样。当我遇见困难向她求助,她总是义不容辞,以变魔术的速度来到我的身边,给我分担麻烦,并且依然保持着乐呵呵的表情。

  她并不是完美,她有缺点,她喜欢认死理,她喜欢抬杠。许多网站的论坛都保留着她走过地足迹,留下她的感慨或是唏嘘。有时候看到她留在论坛上与别人的争议,似乎看到了她跟别人争的面红脖子粗的场面。

  她是我的挚友,有时候却象个管家婆,总在12点的时候提醒我,明天要上班,快点去睡觉。

  她总是把快乐的事情带给我,却很少让我分担她的麻烦,可能是怕增加我的忧伤的缘故。前段时间,她的号被盗了,盗掉了好多极品装备,当我看到她空空的ID走到我的身边时,不免心中一股心酸。我分一些装备给她,都给她婉言拒绝了。当我依然在为盗号者无耻的行为忿忿不平时,她却轻声的安慰我说,别为我难过了,盗了就盗了,没什么的,你早上要上班,早点休息。其实我知道这个时候她心里一定很难过,只是她不希望让我也陪她难受。

  她很慷慨,给我买了套QQ秀,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我秀出美丽。

  她一点都不拘小节,我经常和她闹脾气,即使有时候大家都知道是我在无理取闹,她却总真挚的对我说别气了,错了还不成?

  她知道我在冲技能神工,她都竭尽全力的帮助我,总在我告诉她,水石快用完了的时候,她已经把收来一批的水石准备好了,总是事先就为我想好了一切。得知冲技能神工需要钱,而我又没那么多金子,她用人民币收来了重金给我,帮我快点收材料,冲技能。

  那天,外面下着沥沥细雨,我依然对着千年,很平常的跟她纸条,她让我很惊喜的出现在我的身边,交给我重重的金元,顿时我眼眶湿润了。我知道这种心情并不是激动、并不是兴奋,而是感动,真诚的感动。金元在我的物品栏里是沉淀淀的,在我看来,此刻的金元并不是金黄色,而是红色,跟心脏的颜色是一样的,因为它代表着一颗心,一颗最真挚的心。

  她,我并没有和她见过面。但她这位好朋友,不论是在千年里或是现实里,我认定了,她就是我一生的挚友。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