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十大吐血事件(三)
作者:嵩山-战无不胜-火天神 2004-09-03 13:45  【我要投稿】
 

  今天......我要介绍一位很厉害的人。他做的每一个事,都很!@#$%^*这样!

  第五件:他的名字叫“XX”。他是一个很厉害的狂人,在千年世界里,没人能抵挡他。境界:泰山北斗穿着4段太极道袍,戴着魔人帽4段,狐狸鞋4段,手持着帝王槌4段,喜欢用帝王槌法。你看,谁能抵挡他?别说极乐洞了。他如果一进极乐洞,破戒僧和九法僧都会自己自杀,亡灵童子和双女呢?别说了,他们如果被XX杀到会感到荣幸,魔道士他们呢,XX一进来,他们直接把兜里的不灭体,甲甲都会拿出来。还有XX用火王练心法呢!狐狸洞,王陵就不要再提了。

  有一天,他去了太极,进了石官洞。直接冲到通往机关区的门前,赤龙组和青龙他们直接让开路,喷火柱子一看到他就死机,哑巴了。

  他走到门前,用帝王槌法打了几下门,门碎了。他进到机关区,看到石头滚下来,用帝王打碎了向他滚来的石头,他一边打碎滚石一边冲上太极老人那里去了。他看到老人,点击《交令牌》。当然,他身上没有什么令牌。老人说:《没有令牌...》还没说完,老人已经掉下去了......在太极公子面前,里面的老人说:“这位大侠,今天就放过我们吧,我们...”还没说完,他也掉下去了。终于跟太极公子一对一了。他每次单条公子,虽然很容易,但是每次都是很认真。他开始了帝王槌法,一步一步向公子走去。太极公子突然喊:“等等,你要什么?我都给你......给你,这是我的衣服,这是我爸爸去年去KOREA买来的,名牌啊...”还没说完,他也掉下去了。掉到太极后面黑黑的地方,从此以后他们3个再也没出现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