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情癌(中)
作者:天下-1000y-水之若凝 2004-08-25 11:09  【我要投稿】
 

  以后的日子里,南在游戏里有了盼望与牵挂,他知道绫子每晚上完课回来都是8点左右了,南就养成了,每晚那时候无论什么事都是雷打不动的在游戏里等绫子。他舍不得放弃与她在游戏里的每一分钟,时间久了,他对绫子有了更多的了解。

  她的东西被删了,从来没有开口和南要过什么,即使南主动说要给她换什么东西,她总说,算了了,穿什么拿什么都菜,她也不是自己说的那样的刁蛮任性,记得有一次,两人玩到半夜,南太累了就睡着了,醒过来人没了,探查了赶过去,她打魔人呢。

  她知道她在的,她挂机的时候一定是拒绝纸条的,没拒绝就是在了。“老婆,对不起了,是我不好,我不该睡着”

  没有声音……

  “是我不对了,你要怎么样都可以,你说话氨

  “求你了……”

  啊,说话了,一看,倒之。

  “挂机中,请勿打搅”

  “啊,别折磨我了,老婆说话啊”

  “现在是电脑自动答录,有事找请打1”

  “111111”

  “有急事请打2”

  “22222”

  “是朋友请打3”

  “333333”

  “是老公请滚蛋……”

  “倒……老婆”

  “您的操作已超过了范围,现已自动关闭系统”

  “别玩我了,我急都急死了。”

  “挖哈哈,偶笑死乐。老公好玩不。”

  南面对电脑,表情复杂,但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自己真的是完了,在不知不觉里,自己真的是爱上了这个精灵一样的女孩吗?

  南在千年里的生活进入了一种崭新的体验,以前的游戏仅仅是为了打架练级,现在,他只每天盼着盼着到8点钟,和她在一起,无论做什么,南满足在绫子在游戏里调皮的语言,听她脆生生的叫老公,他不止一次对绫子说,我要对你好得你没有任何借口甩掉我。

  转眼已经开学10几天了,南正盘算着用什么借口拖着不到学校去,大4的功课虽然不大紧,但是终究是要回去的,可是他不想离开,因为隐隐约约的他感觉,他要是现在离开了,真的会失去绫子的,和绫子在一起,他想得好远,但是当她对绫子憧憬着未来的时候,绫子总是把话题岔开,她和南总是保持着距离,南想一步接近的时候,绫子如受惊的小鹿一般逃开了,南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直到有一晚,一直等绫子也不来,在QQ看到了她的留言。

  她告诉他,他们是没有未来的,她无法给予他要的那个美丽的结果,面对他没有余地的付出,她害怕了,因为她深切的知道,越到最后,他将受到的伤害越重。她以后再不想来了,就这样消失在无边的网络里,她相信,终究有一天,他会忘记他的,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不是吗?

  南看着留言,呆了,他预感到了他们会有这一天的,只是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往事一幕幕在眼前闪过,无论他怎么求他,她始终不肯告诉他她的地址和电话号码,他感觉她对他很好,可是她从来不说我爱你,更没有对未来的承诺,因为,因为她知会有那么一天的,她想好了所有的退路,确实,她消失了他没有任何的办法找到她。

  绫子对着电脑,看着南的头像一直一直的闪烁,绫子的朋友杏儿在QQ里告诉绫子,如果她不出现,南第二天要去她生活的城市里找她,以前南就告诉过绫子,如果绫子有一天消失了,他就去她生活的城市里,每天在QQ留言,直到她出现为止,绫子相信他会的。

  绫子想起来天下之前,玩游戏一段时间了,看多了游戏里的分分和和,当初和好朋友一起来到天下服务器,两人相约,来这里不谈爱情,常叨念着,爱情什么玩意儿,咱玩不起。每天就在游戏里逛逛练练,没有爱情的游戏,空气也分外的清新,大家所谓的老公老婆不过是在游戏里角色的扮演,谁又真的可以在这里生活一辈子,绫子在现实生活里有青梅竹马的男朋友,这里,或者不过是一场游戏,自己也曾付出过,结果呢,面对她的付出,他也好不留恋的走了……也许正如歌词,谁真的把谁当真,谁为谁心疼,谁是谁唯一的人,在认识南以前,绫子一直是这么看待这里的情感的。

  和南在一起,很自由,南对她的好,她也感动着,但是这是爱吗?

  对他的种种或者仅仅是一种角色的扮演,也许只是作为游戏里老婆应该做的呢?

  现在,面对他的毫不退缩的付出,绫子胆怯了,他要的那个结果自己不能给予,在下去只会叫他越陷越深,长痛不如短痛不是吗?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