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血轮回的传说(9)
作者:奇迹-晴川阁-魏走一次江湖 2004-08-23 10:34  【我要投稿】
 

  形势倒逆

  仅仅是隐影者在胸前的轻柔一拂,黑捕校苦修了多年的先天真气立时失去了原有的神效,不但不能御敌,反而逐渐麻痹了自身的经络,这太不可思议了。

  浮念未完,无声无息的拳头又临跟前。

  黑捕校一惯于打硬仗,当年木栅山七十二寨山寇横行,官府悬红抓捕生死不计,黑捕校与白捕校时值出师之日,尊师命而行,浴血三日三夜,拼得一身大小无数伤痕,硬是将满处山贼尽皆生擒,为此官家将二人招为京师内务巡捕校使,官至三品,红极一时;更被大宋皇帝御口亲封为“铁血神捕”。可今天,他不得不临战而退了。

  黑捕校不得不退,也不能不退,刚才被影隐者的轻轻一拂,看似简单,实际上已被影隐者指尖上的一股阴柔邪异的内劲攻破胸口的心坎要穴,那真气满蓄邪力,密集一簇的攻击方式令黑捕校自幼修炼的先天真气还未及抵御就已被击破,正如尖锥对镜面,镜面虽大,却不及合聚的锥尖一刺,一旦两相相交,镜面就会四分五裂,一地碎片;这道真气聚而不散,直接攻入黑捕校的丹田深处。体内百邪不侵的先天至正真气与它正是水火不相容,冲撞下立时四分五裂地归散于身体经脉各处,那邪恶真气却又沿黑捕校日常练习内功的路线四下乱窜,所到之处,蓄含的毒力立时压制了身体的真气神经,毒素令自身麻痹不堪。

  黑捕校还未调匀真气,又一波强大的攻势已席卷而来,黑捕校终于退了。

  隐影者还是以左臂为前,右手为攻,那受刀气所侵的左手竟密密麻麻的布满上百道的创口,但创口却仅一分来深,且创口并未溢出正常人受伤后流出的鲜血。只显露出内里如腐坏的死肉一般的灰黑色,即不见流血,也未见隐影者有任何的痛苦感,左臂被刀气伤后竟恍如无事般的再次扑来。黑捕校心急下真气更是不听使唤,互相冲撞下已损及了自身的经脉,黑捕校张口吐出了一小口鲜血,脸色也难看至极,身形更是摇摇若坠。

  白捕校一看大急,顾不得再与隐忍者缠斗,闪身跃至黑捕校身旁,换手扶住师兄,探掌抵住黑捕校后心,掌心中放出一道平缓阳和的真气,帮助他疗伤镇痛,驱除痛患。

  真气流转间,一直散而不聚的真气渐渐有了转机,先天真气的妙处逐渐体现出来,平阳的真气所到之处,邪力立时受激回退,伤痛麻痹大减,毒性在阳和作用下如冰遇火渐化无形,靡乱的真气在同性相容的特质下渐渐聚合,越聚越多下先天真气的神效更是显现无疑。片刻间黑捕校的脸色已转黑为黄,更透出一抹病后初愈的艳红。

  可隐影者却不会放任黑白捕校继续疗伤下去。隐影者跃至隐忍者身侧,脚点隐忍者右肩,隐忍者全力向上一托,隐影者双膝微曲间飘忽着升至半空,几达楼层至高处却见金光一闪,雄健身躯竟而不见,使用的竟是忍门久已无人练成的五行遁术中的金遁术!

  隐忍者佐力隐影者后,回手会拳,骨架击一摆,再次状若疯虎般狂袭而至,双臂挥舞间两臂幻化出无数拳影,有若千手如来般的飚袭而至。

  白捕校一面分心运功助师兄疗伤,一面又要抵御刺客水银泻地般的攻势,无奈下只得再次使出极耗内力的圣灵二十一剑势。剑势一起,四方风云变色,八面威势齐聚,空气中无处不在的先天灵气纷纷归巢般的聚集在白捕校所持的青钢剑上,刹那间剑芒暴长,吞吐三尺来长的淡青剑芒破空凝结为三尺来长的实体。不时透露出灵光闪现的剑气。

  隐忍者双臂黑芒大盛,狂力驱使下威力不亚于两枚重型炮弹,遇物毁物,遇气破空。“噼啪噼啪”地连砸在白捕校防御集中的剑芒上;青色的剑芒与黝黑的拳劲纷纷激射而出,状若烟花地在渐步黑夜的楼体内四处涨放;让人目不暇接,看劲十足。

  (未完待续)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