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伉俪情深,曾经的激情
作者:中原-神-狂俠天骄 2004-08-18 11:44  【我要投稿】
 

  千年,转眼间已经陪伴我过了4年的时间,去年,我换到了中原服务器,一年多的时间里,身在洛阳的我,认识了不少全国各地的朋友,和他(她)们在一起走过了高兴与伤心,朋友一个个的相处和离开,都让我难过万分,然而,那都不是牵肠挂肚的感觉,只有她,让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爱,那种爱已经常驻我的大脑,侵袭着我的每个细胞,见到她的时候,我就会很高兴,不见她的时候,就会搜心刮肠的想与她渡过的种种美好时光。

  我当时玩千年没有一个朋友,我是被同学一起叫来玩的,他叫生死伙计吧,相信中原很多玩家都见过他。我的夫人,也就是悠悠醉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玩家,也是跟我一样,很菜很菜,但是她有很多郑州的朋友(她本人是郑州的)。

  我跟她认识的时候,是在中原服务器刚开了3个月的时候,那时候我和她都是刚玩,我比她玩了早一个星期,但是我满了3个武功,她一个也没有满的,认识她的时候,她上身着装一件黄龙弓服,下身一袭浅黄色的裤子,再配上女子黄龙鞋和黄龙护腕,显得十分的柔弱、娇小,当我的鼠标拉在她的头上的时候,我已经被这个女孩深深的吸引了,悠悠醉雨。当时我就想,我一定要追到这个女孩。我开着无名步法很友好的跟她打招呼,她也很有礼貌的回敬了我一句,然后我们就在聊天,聊的熟了,后来就成为了朋友,她也就成为了我的第一个朋友。日月如梭,时光飞转,转眼间已经过了2个月,两个月来,我和她行影不离,虽然荒废了武功,但是我找到了快乐,终于有一天,我要告诉她,我爱她,我要她做我的老婆,她说她要考虑几天,我说不要考虑了,我从见你的第一面,我就已经被你吸引了,她说,上网5年了,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一定要考虑,我答应了她。她这一考虑就是5天没有上千年,那种相思的感觉,让我倍感煎熬,虽然是在网络里,但是我感同身受。5天以后,她回来了,她说她想了很多很多,想要放弃千年,但是已经被千年这个游戏迷住了,她也答应了我,最终成为了我的妻子,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她不练级,后来再我的劝说下,逐渐开始了练级生活,还记得她满第一个武功无名剑法时的高兴,她说,以后我们每次满一个武功,都要截图保存下来,于是,我的硬盘里面保存我和她每个武功满了的照片,不知不觉,我就踏上了浩然之路,她一有空就陪我打山贼、豺狼、和流氓,然而我打浩然很慢,用了快一个月才把浩然打了上去,后来,由于工作问题,她很少有时间练级了,我问她要ID,帮她练级,她说,那是她的ID,她想要自己完成,不想我帮,后来再我的再三追要下,她把ID给了我,我帮她练级,打浩然,帮她打装备,她的号逐渐的超越了我,但是我很欣慰!后来情人节的时候,出了个情人节巧克力活动,我就做了两个巧克力,让整个服务器都来印证我对她的爱,喊话是粉红色的,我至今仍记得我喊话的内容,星光点点,时日不多,是你陪我走了一路坎坷,一路上有你,献给我的爱人,悠悠。后来,陆续出了好多活动,我为她凑齐了装备,在当时虽然不算怎样,也算不错了,女子白龙3段、月光刀、驱魔弓还有种种装备。时间无多,我快要高考了,她说她等我,我说我高考完了,马上就回千年,来会我亲爱的老婆,离别那天,我们坐在海边说了很多很多,那天,我哭了,哭的很伤心伤心,她也非常伤心,但是她还是安慰我要好好学习,高考完了,再来陪她,还要我答应她,不许为她哭泣,不管任何事情,男儿有泪不轻弹,你怎么可以这么随便的哭,然而,我安心的走后,后来又偷偷的上过她的ID,我发现我走了以后,她再也没有上过千年,我以为她忙,等我回来的时候,她还会在海岸边等我叙说浪漫的情话,痴话。不想这一相隔,竟成永别,我再也见不到她了,那个我最爱的身影,我最爱的人。

  点点滴滴寄语,寄托我的无限情思,寄托我的无限爱恋,悠悠醉雨,希望你在异地的你,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能够再次回到我的身旁,我爱你~~

  感谢我千年中的现在和以前的朋友,对我的照顾和支持,他们分别是,骷髅将,天赐命,天之草,已经天之家族的人,还有洛阳的三界妖灵和生死伙计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