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那些值得怀恋的日子
作者:辉煌-你一贱我就笑 2004-08-17 13:58  【我要投稿】
 

  离开千年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从没间断过对它的关心,看看现在的千年,想想以前的千年,我想我可以写点什么。我也应该写点什么。

  你可记得,在千年一中被人守的感觉吗?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

  你可记得,PK的时候,你门武灵动一个人挂倒八个,周围尸体一片,那种满足的感觉吗?

  你可记得,门派PK的时候那种人山人海,声势浩大的感觉吗?

  你可记得,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20个生药让你感动的想哭的时候吗?

  你可记得,在你被守千里迢迢跳过几个跳点踏着刚过50的无名敢来用绳子拖你的菜鸟哥们吗?

  你可记得,和你个要好的朋友,统一起服装,都拿起龙恨,一起在古墓练级有说有笑那种开心的日子吗?

  你可记得,为了老婆整天追着蹄影,原真和尚跑的你吗?

  你可记得,你和兄弟一起被守,兄弟能跑却不跑陪你一起被守的日子吗?

  你可记得,刚进入千年,躲在角落一个人孤孤单单杀着猪,梦想着有一天成为大侠的你吗?

  你可记得,为了别人一句辱没自己门派的话,大动干戈PK几个小时的事情吗?

  你可记得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但是这些事情已经很遥远很遥远了,千年对于我来说也越来越陌生。

  离开千年的时候我是千年改版刚开始有上乘的时候,在这之前我一直都开开心心的和朋友们做着上面的这些事情,但是自从有了上乘,这些都已经不在,你不可能一个人去干掉八个,除非你去弄新人。也不可能有着朋友给你几个药而感动的要死的事情,不可能了,永远都不可能了。

  真的好怀恋在辉煌的日子,那时候我在一家网吧那里网特快,没天在百老虎场练级一晚上要拿2000多个肉块,所以当时来说已经是很有钱了,在加上大哥给了我凌霜,练起闪光熬熬爽,虽然我玩的时间不是很多,也没挂机但是很快就满了闪光,步法也飘了,那时候别提多得意了但是,当我正高兴正开心的时候我缺要离开它了。离开千年的时候正是我高考的前几天,为了它那时候的我已经顾不上高考了,在考前一个月里每天通宵,知道考前的几天,我知道,我永远也不可能追上千年的步伐,永远也不可能追上大侠门的步伐,我也想过,练好一个武功,练灵动,练满无名,练满金钟,这样就够了,这样就和朋友门一起开开心心的在千年的世界里面遨游,但是,当所有的人都有上乘后,你在里面还有呼吸的空间吗?离开,这是唯一的选择。高考过后,我幸运的上了大学,大学的日子里有以前和我一样告别辉煌的朋友叫我玩新的服务器,都一一被我拒绝,我不想让游戏牵着我走,但是我始终挥不掉自己的千年情节,有时候还是拿朋友的号上去耍耍,没错上乘的确爽,但是上乘已经掩盖千年的魅力太多太多。

  现在马上要到大3了,现在暑假打工的公司,总是偷偷的用公司配给自己的电脑浏览千年的主业页看不懂了,完完全全的看不懂了,前几天又有个朋友让我等待千年开新服务器,我一看可以用积分换东西,心想大不了大时候多冲点卡,把自己暑假赚的钱都冲进去那要买多少东西啊,在一看那些可以兑换的物品,是什么东西我都看不懂了除了金元以外,伤心之余只能做在电脑旁边,看看别人写的怀恋千年一时候的文章,重新的沟起自己以前千年中美好的时光。怀恋我的大哥★无情绝爱★,记得有次带我练级碰到绝世魔君,他给我介绍说,这就是我们服务器的年兽,我晕~~~~~过了半过多月我才知道什么是年兽。怀恋莹莹,怀恋伤害过我的晓晓,怀恋以吻封笺,吻批,我还是这样叫你好了你仍然叫我贱批吧!怀恋弟弟野兽之童,怀恋辉煌%,怀恋风云,怀恋曾今所有欺负过我守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有了现在美好甜蜜的回忆。怀恋自己那个很贱的名字:你一贱我就笑。有太多的怀恋,也有太多的眷恋。

  开并不代表结束,相反的只是代表另一个开端,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千年中在次相遇,我呢?还叫你一贱我就笑,还是那套酷酷的黑衣服,你呢?会和我一样,永远怀恋那份属于我们的千年世界吗?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