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战国高手密集——第1篇
作者:新浪记者-战国阿衡 2004-08-15 10:42  【我要投稿】
 

  对于千年的内幕,每个服务器都是差不多的——高手密集,小记在此便揭开战国服务器的面纱!!!

  高手一:无极仙道

  境界:泰山北斗;也是战国乃至整个千年服务器上第一个进入泰山北斗境的玩家,可称的上是千年第一人。PK的手法更是熟练湛精,虽然有不少仇家,但也成为很多人的偶像。由于本人一直忙于工作,代练最近也很少上线,目前处于挂机状态。

  高手二:楚王

  境界:空前绝后;只要是战国的老玩家都知道此号。战国刚开站便建立楚霸天下门派,一度成为一代霸主,成为众所周知的风云人物。曾有过打出96件黑白龙甲的记录,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后因ID多次被盗,失去信心,转卖ID之后便很少在战国服务器上出现。

  高手三:中央电视台(注:字体是繁体)

  境界:空前绝后;电视台在战国上口碑极佳,起初是为了他心爱的老婆——依,来到战国服务器,建立我为我狂门派。带领门内勇士周旋与各种大战,也是门内人一致认为的好门主,好兄弟。最近因为门派大战的失利而大失所望,有过不玩的念头。虽小记不在我为我狂门里,但仍希望告诉电视台,继续走下去,不要让门人失望。

  高手四:矜雷

  境界:一念通天;战国第一门——矜焚世家的门主。对于前段时间的门派大战选出的第一门,战国许多玩家有各种非议,小记在此不加以评论。矜雷跟好搭档及好朋友矜风带领门内高手参加了服务器大战——黄龙恶战,运用策划好的战术在没到1小时的时间内便赢了无忧,为战国争夺了莫大的荣誉。目前矜雷正在筹划第二场对战,小记先预祝马到成功!

  高手五:丧门神

  境界:至尊无上;说到这个高手,绝对是一等一的高手。无论大小战事都挥不去他的身影,此人不爱练级,却钟爱PK,有跟人对战2个月的记录。虽说他爱PK,但也是个热心肠,十分重义气。最最让人觉得他的高之处是他的一身极品装备,虽然PK手法不怎么样,但一身的极品也让不少好汉倒在他的脚下。只不过他的装备没一样是自己打出来的,都是RMB买的,其中一把2段天王刀是RMB1200收的,后又用一套宝石升到3段,目前在寻求第二套宝石中。

  高手六:黑暗骑士历历/蓝蓝宝贝

  境界:空前绝后;在这谈论的黑暗骑士历历并不是现在的本人,以前的历历本人也就是现在的蓝蓝宝贝,从玩黑暗骑士历历开始,他的元气就一直都是遥遥领先。起初他总是保持低调,一直是默默练级,后来也因各种恩怨也卷入腥风血雨的恶斗中,成为当时二大对战门派之中一个重要的首脑人物。最后也是卖号结束了ID,目前正玩蓝蓝宝贝号。

  高手七:晓文

  境界:造化境;浩然48,这个号才建立半个月的时候,虽没什么大举动,不过此人的抬杠功夫绝对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且此人行踪诡异,经常上其他号瞎溜达。目前在打浩然中。~~开玩笑了,不过不久将会成为新生代的高手。

  (PS:排名不分前后)

  还没结束待续~请关注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