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楼兰】游戏中的爱情
作者:楼兰-千年王朝-娇俏 2004-08-13 13:59  【我要投稿】
 

  网络游戏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的人性化,它就好象是个小的社会,有朋友,有敌人,也有爱人,很多我们现实里实现不了的梦想,在这里可以得到满足,金钱,美人,声誉......

  在游戏里寻找个适合自己的爱人,相信是很多玩家期待的,也有很多人分分合合,离离散散,演绎着自己爱情.记得我当初玩这个游戏是因为看了主页上的情感文章,里面的故事吸引了我,总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故事的一角,于是新人村里多了个小小的丫头.楼兰是我一直在的服务器,从开始到现在,我目睹了无数离别,无数甜蜜,有一对伴侣是从新人到现在空前了还一直在一起.我想他们应该是楼兰里的爱情典范了吧!他们就是冰刀雪剑和若云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两个名字吧,他们在游戏里算是赫赫有名了.若云是服务器里女ID里的佼佼者,每次总能看到冰刀和若云出双入对,看着他们永远没有改变的职称:一个是陪冰刀品苦丁,一个是陪若云去看海.昨天晚上我纸条采访了冰刀,我游戏里一个哥哥.他很坦诚的告诉了我很多,从他们相识到现在的很多曲折,有一阵冰刀不想玩了,可是半年后他回来,发现自己的号没空着,若云一直在给他练,于是他很感动,就回来了.他告诉我现在他们玩千年是因为对方在玩,除此之外找不到任何理由了.我好奇的问他们想过把爱情转移到现实吗?冰刀说现实中有很多困难,有些可以解决有些是根本没有办法解决的,他们都很现实,而且冰刀还说其实主要是要有良好的心态对待这个问题,不管怎么样,在游戏里他会一直对若云好下去的.最后的话让我很感动.是啊,他们一开始就把感情定位好了,于是谁都不会违反游戏规则,我想这也是他们长久相伴的主要原因吧!

  经常网上游的人我相信大多数都经历过这样那样的感情,是啊,网络是道大餐,他带给我们多少从来没接触过的事物,网恋其实是最普通最常见的问题了吧.其实我个人认为,网恋是最美丽的奇遇,没有现实里的任何问题,没有外表,经济.环境等等的问题,纯粹的被精神吸引,付出的不会比现实里少.甚至还比现实里多很多.只是网恋通常都会相距很远,于是距离成了最大的问题,如果网恋的种子有良好的土壤,我相信它一定会和现实的恋爱一样幸福.只是经历过网恋的人大多数都会心痛.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网恋当初有多美,过去了就会有多疼,看过很多很多网络故事,很多人的那种疼一直镶进了生命.

  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眼睛,比眼睛更大的是心灵,比心灵更大的是网络~~~~~~~是啊,多少人沉迷在这里,游戏里的爱情能走多远?但是要我说,如果我遇到让我不能抗拒的人,我想我会将网恋进行到底!!!

  衷心祝愿冰刀雪剑和若云开开心心的度过千年里的每一天!(很羡慕你们)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