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战国报道】奇迹一日游
作者:新浪记者-战国阿衡 2004-08-13 13:59  【我要投稿】
 

  很多人看不清幸福在哪里

  往往可以会遇见的幸福总是容易错身而过

  就算只是轻轻的眨眨眼

  可能的幸福也会被收进回忆的日记里

  第三章相遇

  期妤在燕晴的屋里休养了好一阵子了,和燕晴和周翔都渐渐的熟悉了,同时也开始帮忙打理燕晴和周翔的生活锁事,但有件事总是令燕晴挂心,那就是期妤自从来到这里后,便从不开口提起他的过去,每当燕晴开口询问时,期妤总是顾左右而言它,让燕晴心里总是放不下,相反的期妤在五台山上看着周翔的日子越是增加,心里就越是对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虽然期妤总觉得周翔他似乎不是那么的在意她自己,但还是在日子中渐渐的产生了对周翔的情愫。

  在燕晴眼里,也看出了期妤的内心,燕晴心想如果期妤能够成为周翔的另一个生存动力,或者是能够让周翔淡忘仇恨就好了,所以燕晴也就不再去提问期妤是为何来到这里或者是有关于她的过去。

  再回到玉叶这里,经过了十五岁生日之后,玉叶再也未曾有过笑容了,应该说是玉叶早己经忘了什么是笑容,她不再为了自己而笑,只会为了那群有钱的公子而笑,对玉叶来讲一切都不再重要,只有生存才是现实,她忘不到十五岁的生日那一切悲惨的经过,也只能一昧的说服自己,闭上眼睛,就当做是被狗咬了一口,即使伤口再怎么样的疼痛,终有一日也是会好的。

  玉叶不停的找理由说服自己,因为他只剩下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活着逃离幽仙楼,找到自己的家人重新过生活,只要能够让他早日能够脱离这里,要她做什么,她都愿意。

  玉叶从今晚的客人身边起身,重新整理自己微乱的头发,簪上发簪,一语不发了离开床褟,回到自己的房里,暗自哭泣,自从生日过后每一天玉叶总是会在结束后回到自己的房里对着窗外哭泣,即便是她哭红了眼,也从未曾有人在意。

  所有人都只在意玉叶那张气质出众的脸,只在意是否能够得到他的人,但他的悲伤从来都未曾有人去探究,她就像个娃娃,只是个任冯大家私自决定她的一切的傀儡,她的发型、衣裳、饰品、鞋子甚至于是他脸上的胭脂无一不是水仙帮他决定的,包含她每晚必须陪伴的有钱公子。

  水仙自从让玉叶接客后,幽仙楼里再也没有一天是不热闹的,总是有许多从其它地方来的有钱少爷,愿意大老远的来到幽仙楼来一赌绝色佳人的容貌,当然每个对玉叶怀有好感的少爷们也从来不曾小气过,总是百铢千铢的给赏,水仙光是数钱就数不完了,也无意再去在意其它的事了。

  不过水仙要求玉叶每天早上都必须要到幽仙楼的琴塔上,弹琴一个时辰,虽然玉叶不明白是什么道理,但她还是照做了,琴塔正位于大厅南边窗户约半百步的距离,而玉叶在那的一举一动都将会被大厅的群人们所注意,再加上玉叶出众的琴艺,更是让许多人对他感到爱慕不己,水仙的妙计让玉叶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而毫不知情的玉叶总是在他练琴时被无数他痛恨不己的男人窥视着。

  很快的玉叶成了幽仙楼的红牌,也因此引发了许多其它青楼女子的不满,其中尤其是牡丹,看玉叶是越不顺眼,恨不得早日将玉叶踼出幽仙楼,并且抢回他原本的红牌地位。

  很快的期妤在山上也住了半年之久,燕晴也指导了一些简单的阴阳之术给她,而期妤也渐渐的爱上了周翔,期妤总是对着山上的花花草草们诉说着她的情意,她也认为假以时日,周翔终有一日会爱上她,就算周翔没有爱上她,她至少也可以待在山上陪着周翔,因为这里除了燕晴之外就没有其它的女人可以把周翔抢走了,对于这样的现况期妤非常的满意,因为他能够在这里完全的拥有周翔…。

  周翔起初对于期妤的关心不以为意,但渐渐的他也发觉期妤对他的态度越来越怪异,从小就在山上的他从来不曾体验过爱情,自然也不轻易查觉到期妤的感情,但他也开始对期妤总是在他身边问东问西的开始觉得心烦,因为小至他的生活起居大至他的未来梦想,期妤总是一点都不放过的就像是非要探究出他的一切似的,这种感觉让周翔对期妤变得疏远,有时甚至故意对期妤视而不见。

  而聪明的期妤又怎么会没注意到周翔对他的疏离,几经思考下期妤开始觉得一定是燕晴告诉周翔要他不要靠近她的,期妤开始吃燕晴的醋,期妤开始讨厌燕晴,但期妤不敢开口,因为她知道这里只有燕晴有办法让周翔唯命事从,她决定要巴结燕晴,要燕晴命令周翔娶她为妻。

  燕晴都己经活了二百多年了,又怎么会看不出这二个孩子的想法,虽然燕晴也想要帮忙期妤,但同样的燕晴也发现了期妤的私心,对于这样的情况,燕晴又怎么能够让期妤成为周翔的妻子,毕竟周翔也是她拉拔长大的徒弟。

  就这样三个人各怀着心事持续生活着,一直到有天,燕晴告诉周翔,要成为一个有用的阴阳师,除了能够自如的运用着法术之外,还须要能临为不乱,希望周翔在一年之内,体会出阴与阳的界限,并且去找一些怪物进行实战的修练,这个决定让周翔兴奋不己,对于在山上长期的修练中,他早就等不及去试试自己的身手,而这个决定也让期妤心意烦乱,期妤决定要说服燕晴让周翔带着她一块去修练,但又但燕晴不肯,期妤正极力的策划着他的计划,非要让周翔带着她一块去。

  待续…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