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请不要看不起魔人道袍
作者:创造-随便吧-魔人袍怎么了 2004-08-08 13:59  【我要投稿】
 

  自改版为神武奇章以后魔人袍就不被各位大侠所看好,最主要原因是绝世武功打三防实在太狠了,而魔人袍却没有一点点三防,大家都应该三防是干吗的吧?(什么?你还真不知道?那好吧,我先来说说三防是干什么的)。

  头防:是关于切换武功的,如果你没有了头防就只能用一种武功攻击对方,对方没血逃跑时你会发现竟然换不了弓或投。

  手防:是关于破坏的,手防越低破坏就越低,等手防空了以后你会发现你打对方是只弹镜子不掉血的。

  脚防:这个分歧比较大,有人说是关于闪躲和攻击速度的,有人说只是降低攻击速度跟闪躲没有任何关系,本人不敢乱下结论,但是脚防和攻击速度有关是不争的事实。

  好了,已经把三防是作用清楚的告诉了大家,从上面我所说的大家不难发现,手防是最重要的,没手防等于你丧失了攻击能力,眼睁睁看着对方把你打倒,而头防和脚防就不是那么重要了,为什么呢?因为大多数人穿的鞋都是魔鞋,魔鞋和魔人袍一样是没有脚防的,你就是想防你也防不住啊,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脚防快没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只要换出恢复好点的武功,例如:霸王剑式,雷电枪法,苍狼破月刀之类的。大家都知道恢复和速度是不一样的,恢复是对方攻击你以后你多长时间反击,像我上面所说的武功都是对方打你一下你就能还一下的武功,所以攻击速度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了,只要你命中够,镜子高,活力多,我相信是没有多少人会和你硬碰硬的,然后说说头防,头防是切换武功用的,而且头防是三防里面最难防住的,因为一般护体都是防手最多,脚和头是最少的(铁头功除外,不过我相信你在打架的时候是不会用铁头打的吧?)而且头防就算掉下来也没有手和脚防掉下来对你的影响大,因为你只需要一点点头防就能换出别的武功,而手和脚只剩一点的时候基本上就成了植物人了。

  有人要问了:“你是说魔人道袍啊?还是说三防的?”别急,马上说到重点了,从上面我所说的大家可以看到,手防是最重要的,所以必备一个高手防的护挽,例如:太极,花郎,天蚕。这三个护挽太极的属性是最综合的,10恢复15命中,但手防不如另外两个,花郎手防高,命中高,唯一缺点没有恢复,天蚕这个护挽还是不错的,虽然恢复不如太极,但手防比太极高出许多,四段太极手防250天蚕则是437,开不灭穿魔人的手防也高达900多,我想就算别人穿四段道袍也不一定有你的手防高吧?

  所以我要清楚的告诉大家,魔人并不是没有三防就不能用了,你得看看你带的什么护挽,有个好护挽相信可以弥补魔人的不足,大家想想,有437手防的魔人衣服你穿不?如果是我我肯定穿(什么?你不穿?你大脑进水了吧?)好了,就说这么说吧,夜深了,挂机睡觉了。

  对了,顺便说一下魔人护挽(10恢复20命中5闪躲)和魔人鞋(10恢复20命中),给大家一个忠告,有魔人护挽快点甩,这东西已经成垃圾了,看看英雄护挽(15恢复25命中150手防),恢复比他好,命中比他高,还有150的手防,那真是护挽中的极品,不过这要等到黄龙峡谷开了以后了,先在还没有,不过我劝大家还是快点甩出去,要学会未雨绸缪嘛,说到这有人要问了,魔鞋会不会也掉呢?这个大家可以放心,这是不可能的,看看英雄鞋(8恢复10闪躲150维持150脚防)这个可以说是龙云鞋和黄龙鞋的结合了,但是怎么可能跟千年里唯一加命中的鞋比呢?(将军鞋除外,因为那东西太垃圾,我相信送你你也不会要的)。

  最后祝大家金子多的地上扔,神器多的天天升。(记得放烟火的时候叫上我去看埃)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