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草人练级心得
作者:太极-傲骨情天-张飞哥 2004-08-06 11:12  【我要投稿】
 

  开放稻草人练级后,很多玩家都在琢磨,到底挂什么武功好?本人在这里表述一下个人观点:

  第一:挂二层武功好。(别拿神功秘笈砸我)原因相信就不用多说了。

  第二:挂恢复慢的武功好。恢复慢的武功如果手工操作在沙漠打怪的话,被怪打中一下,同等装备下,不同武功,恢复慢的武功再次攻击怪物花费的时间要多。而稻草人根本不会攻击你,就不存在恢复问题了。借草人的东风,此时把恢复慢的武功挂满,可以相应节省一些练级时间。

  第三:二层弓术和投法没满的玩家,这次可是个好机会了,不用到处跑动引怪了。站在那儿不动,备上十几万的箭或飞刀等着屏幕左上角的恭喜吧!

  第三:挂机时,最好配带一些加命中的装备。衣服天桃甲是首选,过去没有开稻草人前,天桃甲到沙漠练级,其防身太低,再加上没有躲闪,穿的人不多。现在可以挂草人了,不用考虑其防身和躲闪两项属性,而其10点的命中(如果是4段的~~~~~),挂稻草人比穿四段的袍子还好!相信如果练功场继续下去的下,天桃甲该升值了。

  以上观点,是本人挂稻草人的一些小小体会,如有不对,请大家指正,更欢迎大家提出一些新观点。最后祝愿大家二层武功满的多多!!挂二层比用外挂还快!!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