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心死爱已飛
作者:傲天-同心阁-心死爱已飛 2004-08-05 13:42  【我要投稿】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

  陪你风雪一程

  握你的手,前尘后路

  我都不问

  就值得了爱,就值得了等

  就算从此你我红尘两分

  我不怨缘份,我只为你等

  记住陪了你的天涯人

  每当看起我们的以前聊天纪录,有很多令人快乐的话,让我不时笑出声来,但是,最后,总会有眼泪忍不住滑出我的眼眶,而我只能抬手将它们轻轻挥去,只留下一道道淡淡的泪痕。

  坐在那里,听着音箱里传出的忧伤歌曲,我的心在哭泣。你的爱,就象狂风中的落叶,将孤独的我刹那间紧紧包围,然而它们最终会被刮向四处。

  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是因为/爱.../也是种伤害

  汪国真的诗,有时候开起来也不是那么让人厌烦,因为它说出了此刻我心里的话。如果一个人心中有爱,但却不能去面对,只能用孤单来陪伴悲哀和忧伤,这样的感觉,恐怕今生今世都无法忘怀。

  小时候,总听一句诗:只羡鸳鸯不羡仙。我当时的理解是:一对情侣在一起,快乐的都不想做神仙。心里就很有些向往,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呢?现在才发觉,原来所谓的爱对于我来说竟是如此的折磨人和让人痛苦不堪。回首这几年,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如此害怕寂寞可是又处于深深的孤独中的人。现在,我发现真爱就在眼前,却又好像在海角天边,隔着千山万水让我望穿双眼,却连只影也看不见。

  我掏出已经皱成一团的烟盒,拿出剩下的最后一棵叼在嘴上,几次打着火,看着跳动的黄色火苗,我的心也跟着在跳,却始终不敢去触动这只烟。因为它总像一个希望在燃烧,而最后,希望总是会破灭......

  终于,火再次被点燃,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模糊的往事透过袅袅上升的青烟,缓缓地越过时空一点一点地汇集在一起,再次清晰地浮现在我的面前:

  我在96年就接触网络,到现在为止,我从没有觉得网络只是虚幻的。我一直相信,网络中总能找到真实的人,就像我一样......现在,每当我面对心中的人的时候,我才发现,在网这个无生命的事物里,竟然找到了我的梦中人.

  感谢千年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叫我认识她,(陌上烟花),我曾经不止一次的说过,我在千年里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就不能没有你,知道吗?那句话是真的.我在千年里失去了你.就像我的名字一样.心死爱已飞了.

  在这里感谢对我关心过的朋友,爱不是儿戏,飞翔的萝卜,中国不动,威尼斯的泪,龙少.西域魔人,爱人的风帆,还有很多就不一一答谢了,你们的关心我记在心里,愿你们的千年旅程一帆风顺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