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往事如梦
作者:沧海-四大神工-柳絮飘飘 2004-08-04 11:45  【我要投稿】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葛然回首,身边已没有你的身影。你走了,是那样的平静;那样的无声无息,悄然离去。眼前的此情此景,又让我想起过去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想起你的倩影;想起你迷人的微笑;想起过去的一切……使我魂牵梦绕。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清晨,我正挥舞着轻灵之剑维护千年的正义之时,你恰似天边的一道彩虹,飘然而至,使出轻灵飘逸的剑法冲向敌人。我侧身望去,眼前葛然一亮。见一女子眉清目秀;闭月羞花;外加一头飘逸的秀发;好一个美人坯子,让我心中荡出一种异样的感觉。嗨0美女,我们能聊聊吗”?我主动打招呼道。嘻嘻,你回眸一笑,顿时百媚丛生。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漫无天际的闲聊。谈人生;谈理想;论千年,畅谈未来。聊呀聊,从清晨到黄昏,从晚上到黎明。我们聊得是那样的投机,那样的情投意合,早忘却身边的硝烟。可是,千年的停机时间到了,我和你不得不依依惜别,相约再次相会。

  终于盼到了约定相会的日子,我早早的进入千年,早早的等待,等待你的来临。等待是一种煎熬,等待是一种痛苦。我等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详装生气的样子,你却对我莞尔一笑:“让你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看着你充满歉疚的眼神,我的心都软了,我还能说什么呢?从此樱花下;乱石傍;大树底;小河边,到处都留下我们的足迹,到处都留下我们的身影。我们惩奸除恶,除暴安良。杀山贼;诛流岷;抗击倭寇,就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很久。

  一个寒冬的早晨,我如往常进入千年,开始我们新一天的生活。但我等了很久,都未出现你的身影。一天,两天,三天,都仍然没有你的消息。我天天都到千年里面寻找,然而找到的是一种失落;是一种悲哀;是一种绝望,更是一种无奈。你就这样的走了,不留下任何消息,不留下支言片语就离开了。让我伤心,让我绝望,回想过去的种种,使我黯然泪下。

  时光在等待中一天天过去,心爱的人仍然没有消息。我挚着地等待着,直到永远永远。

  最后真诚的问候你:“我的爱人,你在远方还好吗?”远方的朋友送给你最真挚的祝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