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的2级罗汉刀法
作者:傲天-笑傲傲天-凤啸龙吟 2004-08-03 14:20  【我要投稿】
 

  停机时间,无聊~就来写写文章^-^

  截止到我发帖子的时间:罗汉刀法(2级)修炼等级99.96

  记得开始练罗汉刀法的时候是6月14号开始的,当时是3段道袍和3段凤凰鞋,开着满级不灭打石头人,感觉速度挺快的。中间尝试过打石大王,在60几级的时候打石大王比石头人少攻击30次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于绝世武功修炼的速度过慢,请大家不要怀疑自己打的NPC不对!它就是有这么慢的!绝世武功修炼就一条,石头人~石头人~石头人~这东西没闪躲防御+维持=1650就能维持也不难!3段天桃+3段凤凰开满级不灭很容易就维持了的。

  像罗汉刀法这样风云式的加强版前面90级也就不多说了。90以后强烈建议找个有石大王的地方修炼。1小时能闪1点真气的。

  90以后我打石头人只有0.03前后一小时没练出过0.04/小时的。

  天下第一门的领地,是值得提醒的。我现在99的罗汉刀法也能0.05/小时确实不错。

  对于现在要修炼绝世武功的人,不要错过哦。日月对于的武功5-6天,北冥对于的武功6-7天,紫霞对应的武功7-8天,血天对应的9-10天能修炼满。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呢?日月对应的武功就是2层武功里面最轻的加强版。寒阴=无影疾风脚的加强版。当你练到3级的时候就有拥有了暴风和疾风的共同优点。罗汉刀法自然是风云式的加强版,其练到3级以后拥有着比九龙刀法更高的闪躲准确速度和相同的恢复。大家是否心理都有个底了呢?在不使用任何招式武功的情况下,绝世武功那个会是以后PK的主流?

  苦苦的等待,等我的超级九龙刀法出来之后再来同大家研究绝世武功的相克吧。当然是在共同使用招式武功的情况下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