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世纪】对千年老公们的要求
作者:冰雨心 2004-08-03 14:08  【我要投稿】
 

  【世纪】对千年老公们的要求

  现今的社会,对老公的要求种种,新好男人的标准业已出台。在千年里也一样。今天我总结了千年里众MM对老公们的要求若干,让千年里的老公们共勉,以期达到目标明确、职责到位的目的。

  1、千年里的老公得武艺高强且朋友、哥儿们众多,老婆一旦被不知天高地厚之人欺负,能挺身而出,打得小人满地找牙,遇到人多的时候,吆喝上众兄弟,给予其群殴的处置。

  2、千年里的老公得装备精良,好东东多多且段位不是3就是4,能把老婆打扮得漂漂亮亮。

  3、要对老婆知冷知热,给予老婆足够的关爱、信任、尊重和自由。

  4、在老婆需要向老公倾诉的时候,能够马上抽出时间,陪老婆在海边一聊就是一晚上。

  5、要时不时给老婆送点小礼物或者给老婆惊喜,制造浪漫的二人世界气氛。

  6、在老婆需要冲级的时候,能关怀备至地在一旁鼎力相助,且毫无怨言。

  7、要精力充沛,老婆上线的时候最好都在,老婆发@最好能马上回@,老婆想玩的时候不能说要瞌睡。

  8、要记住四大纪念日:初次相遇的日子、老婆的生日、情人节、三八妇女节。

  9、要记住三大纪念地:初次相遇的地方、定情的地方和老婆认为千年里最美的地方。

  10、要记住N件大事:老婆最爱听的歌、老婆最喜欢的颜色、老婆最喜欢的食物、老婆最喜欢的......

  11、在千年遇有漂亮MM时,不允许主动上前搭话,绝对不能当着老婆的面向人家献殷勤。

  12、在遇有帅哥对老婆显示好感时,不能毫无反应也不能醋意太浓,分寸要掌握好。

  13、老婆遇有不顺心的事,要能循循善诱、帮忙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若干。

  14、老婆遇有满级、打到好东东等喜事,要极尽赞美,欢呼雀跃,并指出老婆成功的内因若干。

  15、凡事都要主动征求老婆的意见,比如今天是到王0还是去剑门?我今天开不开小号?等等等。

  16、最主要的一点且要永远记住的是:老婆永远是对的,因为老婆爱你!!!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