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第一次上当,被骗!
作者:zhangbo1690 2004-08-02 13:50  【我要投稿】
 

  《千年》第一次上当,被骗!

  前几天我被人骗了450wQNB,虽然我已经很小心了,但仍然难逃此一骗,对方骗术并不高明,450wQNB也并不多,确认被骗后,我只是为这样的人感到惋惜。

  我看过一些千年骗钱的技俩,也对此有防备,我靠挖药已经有了1000wQNB了,想试一试换月卡的喜悦(我不是真实生活中缺钱的那种人)!刚喊了没几句,450W求购月卡(这个价格是时价,不算低),这时候有人(XX)回话了,说要卖卡。

  我先要了对方的电话,对方立即给我了电话,说是家里的(当时感觉电话肯定没问题)。我过了两三分钟打过去了,一开始是一位中年女士接的电话,我说找XX,那人说,打错了。于是我回到计算机前,又跟那人聊,说我刚打了,号码是错的。XX告诉我,让我再打一次,号码不可能错,于是我又打了,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的,他上来问,是不是要买卡,我说是啊,他还问我什么镜,我说"神话",我问他电话是不是他家的,他说是。我也没有再怀疑什么。于我是们约好中央老板娘见。

  于是我们进行了交易,我直接付了450wQNB给XX,XX接过来之后,什么话也没有说,就走了,没一分钟,就下线了。昏,紧张。

  我立即打电话去那个号码,刚响两声,就被对方挂断了。我知道,肯定是上当了。不知道怎么得,这时我心理一点儿也不紧张那几百万QNB,突然感觉这种人的灵魂的肮脏,为了35块钱,丢掉自己的灵魂,为了35元去骗能有缘在同一服务器玩游戏的玩家,另人悲哀。后来我又多打了几次电话,总是一接通就被挂断,后来再打,一位中年男子接的,说没有XX这人,这是网吧,又急着解释,早上有人用他电话向外打过电话。那电话是贵州的号码,我想应该是小灵通之类的,因为可以挂断正在呼叫的电话。

  XX与后来接电话的人什么关系,我并不知道,我只是对那人说,XX骗了我35块钱,他得到的不是钱,而是使他灵魂更肮脏的染色剂。

  XX上线了,一直将纸条关闭。

  一直到现在,我对那人一句也没有骂过,只是对他的行为有一丝悲哀.

  但愿千年世界里多一些真诚,少一些欺诈,世界本是美好的,为了几十元钱,而出卖自己,不值!!!!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