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皓天】"火星撞地球":皓天VS奇迹
作者:杰鑫 2004-08-01 11:07  【我要投稿】
 

  挥金盛夏的最后一幕-----黄龙峡谷恶战之江湖浩劫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想很多服务器的玩家都在精心的准备着,毕竟这是从千年进入中国以外,最大规模的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的对战活动,我想无论是新服还是老服都不愿意错过这次相互切磋,一举成名的机会!作为皓天站的记者,自然希望皓天能够在比赛中走的更远,但对手的强大使这一切变的相对"困难"那么究竟皓天能够走多远呢?先让我们看看皓天的第一个对手----有着"变态"服务器之称的:奇迹

  玩千年的人都知道,如果你对神器的渴望程度远远大于游戏本身的话,那奇迹是你唯一的选择,因为在这个服务器里,几乎所有的神器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而且都是加过变态属性的极品(你说你拿到的不是极品?那快扔了吧,或者送人算了)这也造就了奇迹人满为患练级困难的现状,但由于是老服务器,境界问题应该不会成为影响比赛的因素,到是服务器的状况多少令人有些担忧,在就是已经习惯了用极品神器\吃好药的奇迹玩家,对于比赛的限制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不适应的现象.

  而对于皓天来讲,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比赛的因素在里面,以现在皓天的实力,完全可以派出40人全部满3层功夫的空前境界玩家参战,再加上纵横皓天的领导能力和号召力,可以说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但比赛终归是比赛,什么意外都可能发生,在加之奇迹服务器的强大,对于皓天而言,一定要小心应战.如果可以成功的走的更远的话,那么后面还有诸如征服等实力强劲的老服务器在等着,皓天努力,皓天加油!

  "火星撞地球"在所难免,运气影响比赛的结果远远大于实力,谁临场发挥的好,谁就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