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世纪报道]兽族玩家
作者:兰色行空 2004-07-29 13:44  【我要投稿】
 

  玩家在通往上层的路上,必然要打浩然,必然要选择东海那二个兽族,不停的打,直到看到他们的BT样儿就犯恶心。这两种BT兽从外表到行为无不显示出其贪。特点就是皮厚加无知无耻。这样的BT兽在游戏中的唯一价值就是让玩家打的,让玩家在消灭他们的同时有种正义的感觉,所以取得的是:浩然正气。

  可惜有些玩家没有体会到千年做这BT兽的良苦用心,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积极地模仿,力求自己成为这种很BT的兽的近亲。其表现如下。

  一、贪。为了装备武器不惜出卖人格(若是他有人格的话),可以长时间的的用各种身份出现,与受骗玩家套近乎,或MM,或帅哥,或楚楚可怜,或热情大方,可以拿自己的祖宗十八代发誓,拿生养自己的母亲的贞洁赌咒,直到目的达到,消失。这种为了虚拟装备(一些数据罢了)而无耻的作法,不得不佩服其心理素质的高达,面对被自己出卖无数次的亲人的坦然,这,不得不说已经高出BT兽很多很多了。

  二、脏。这种玩家,出口成脏,已经到了有瘾有癖的地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对人对物,张口就骂,可以毫无理由,无缘无故。在练功场见过一玩家,名字起的十分动人,谁走到他面前,他就破口大骂,让人不得不怀疑其目的就是要显示出他的成长与吃大粪惜惜相关,这比吃人的BT兽的饮食水准更须有毅力。二个字:厉害。

  三、盗。这种玩家是很聪明的BT兽。大家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在东海挂机时死了,回到复活点,呵,会有几个BT兽慢悠悠踱过来,砍翻你。一直砍下去,当你回到电脑边时,你的药已经不多了。聪明的BT兽。盗号就是这样,只要玩家有一丝疏忽,从美梦中醒来就会掉进恶梦--装备全没了,光光的,仿佛上帝一样光洁。

  游戏就是用虚拟的数据取得现实中的快乐,目的不外乎帮助工作和学习的进步,在短暂的人生中取得自己应有的浩然之气罢。若是到头来成了BT兽族,不说本末倒置,也终会随着岁月的流失浪费、人年的苍老而感觉那时的可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