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龙报道】我的千年不要爱情
作者:苍龙苦禅 2004-07-25 13:22  【我要投稿】
 

  我是怕冷的,我是怕孤单的,我是怕灵魂飘荡在无人的空间、找不到陪伴的。

  所以,你抓住了我,用我轻易暴露出来的弱点。

  我不该在夜冷风寒的时候渴望你双臂间的温暖,我不该在促膝交谈的时候渴望你心灵的共鸣,我更不该轻易相信只快乐一天的谎言、从此陷入无法自拔的深渊。

  再也锁不住的灵魂,再也关不住的热望,把我小小的犹豫和害怕撞击得粉身碎骨、无影无踪。我沉溺了,我迷醉了,在自以为是的默契中;我解脱了,我放纵了,在自欺欺人的心有灵犀中。

  我知道我是不会幸福的,我知道我是不被祝福的。所以我在最后通碟没有到来之前,拼命挥霍我的幸福,透支我的快乐。可是就在那本该忘记一切的相拥时刻,席卷而来的,是强烈的忧虑和巨大的不安。如果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刻,如果生命能永远停在这一刻,我想我是快乐的。可是,地球、太阳和整个宇宙,还在以无可抗拒的力量转动着,我想留住你,我做不到;我想留住时间,我做不到;我想留住我的快乐,我做不到。所以我的幸福,还是不可避免地飘往那个点,那个结束的点。

  本来就没有期望过永远,所以对结束也没有怨言。唯一没有想到的,最后通碟,竟是以这种方式出现。

  我应该道歉吧?毕竟我看了只属于你和她的东西,可是,我真的没有道歉的心情,只能坐在屏幕前,静静地流泪,好久好久。我所追求、渴望、迷醉、感动的一切都不存在。没有所谓的默契,只是你的兼容性好而已;没有什么特别,我只是你挑剩下的而已。

  你和我说过“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我曾经冲动想做你的手足,不想做你的衣服。可是原来,我只是做了你的小猫小狗。

  我是怕冷的,我是怕孤单的,我是怕灵魂飘荡在无人的空间、找不到陪伴的。可是我还有我的自尊,我不要为了那一点点所谓的温暖与默契,做你的小猫小狗。

  听歌,反反覆覆地听歌,让眼泪在歌声中全部流干。

  “我想你的难题,你写我的日记,比爱人还亲密

  我还没说可惜,你已经在叹息,不可思议的默契”

  “就值得了爱,就值得了等,就算从此你我红尘两分”

  曾经迷惑了我很多天的歌声如今变成讽刺。真的有那份默契,我可以等,值得等,不要说一年半年,十年八年甚至一辈子也不算什么。可是,我错了。我该醒了。

  “不是你的爱人,不流一滴眼泪

  不再为了陪你喝一杯咖啡,让一整个夜晚不能够好睡

  不能再和自己幸福作对

  不做你的爱人,不管你的是非

  不能否认其实只是爱你的美,不只你的咖啡会让人醉

  再美丽的风景都会忘记,我一定会”

  “收回你爱我的权利,平复曾经起伏的情绪

  说我最想说的一句,爱你的我也会不爱你”

  当我终于下定决心,在键盘敲出发给你的E-mail后,呆呆地关机,捧着你给我的《拜伦诗逊读到凌晨三点。

  我们的缘份,借着我写的文章悄悄而来,又在别人的文章中匆匆而去。

  收回你爱我的权利,平复曾经起伏的情绪。

  从今以后,我的千年,不要爱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