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穹-九天玄剑】小议千年装备之武器篇-拳套
作者:苍穹-九天玄剑 2004-07-24 17:35  【我要投稿】
 

  相对来讲,对于武器好坏的争论虽不如衣服来得多,但意见也是相差比较大的。本着PK至上,兼顾练级打任务的原则,对武器作一个大概的排名。其好坏仍靠大家在游戏摸索。

  由于武器种类多,每样样式也不少,如统一评论其优劣,是无法比较的,也不能做到客观。故分类评论。先来说说拳套。

  1。断铠手套

  属性:速度7恢复5命中15身体攻击260

  断铠手套的出现,才真正改变了拳法不被玩家重视的局面。以往同版出的装备,手套总无法与其它武器相抗衡。如狐狸手套相对于月光龙光等,极乐洞的九法,太极门的太极手套。作为第一拳套确实有其独到之处,相信大家在实际中也发现,高段段铠配上不羁浪人拳,几近无敌。

  2。无敌铁手

  属性:速度9身体攻击300三防攻击150

  工匠神工制造的。听这名字,吾想起温瑞安的小说《四大名捕》中的铁手,以其浑厚的内力,配以一双百毒不侵无坚不摧的双手,所向无敌。呵呵,扯远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能敢叫无敌的,千年里还有一样武功:乾坤无敌槌。看来这无敌二字也不是随便乱戴的。

  当然,话又说回来,我们仍以PK至上的原则,发现无敌铁手也不是说的那么恐怖,这是什么原因呢?在此对所有技能武器作一个小小的定论:技能武器(一品的)其属性全一样。缺点是显而易见的,没有恢复,没有命中。这样一来,对装备的要求相对于其它武器来就高得多。我是这样看的,如果你全身装备下来,闪躲没达到160以上,命中没在120以上,最好不选择技能武器。不然在PK中会吃大亏的。

  3。太极手套

  属性:速度3命中19破坏190/70/60/70

  这可能是任务中所出的武器速度最低了。对此拳套,我是不太看好,速度低是其致命弱点,用它和刀剑枪呀拼,占胜算的机会太校

  就看在绝世武功中对于寒阴指,看还有所作为不。

  手套能用得上的基本上就以上三种,至于九法、狐狸、青龙手套等等,不客气的说,那确实没有啥用,拿来练练级,收藏收藏也还可。

  下篇预告:武器篇-刀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