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龙报道】苍龙人物之永恒的流星雨
作者:月光寒19811231 2004-07-23 13:30  【我要投稿】
 

  我叫流星雨,其实我的职业倒不用说了,目前的职业是小偷,目前?恩,两年前我做过盗墓的,可是现在没人在乎那些破瓷烂瓦,而找到百练雨中客或者冰玉的几率又很小,我就改行抢劫,但是我只是轻功好,武功太一般,每次都以跑路告终,最后还是想到了这个最适合我的职业,小偷。

  说实话,小偷的职业也并不是很好做,就拿我来说,仗着我的体积小,轻功好点,还没有失手过,可是同时拜一个师傅的小三那次就被人剁去了双手,现在在中央市场乞讨呢,每次路过我都会扔给他几个银元,就当我积点阴德了。没办法,那次不是我不救他,他自己从房上掉了下去,而珠宝都在我的手里,被抢回去的话,师傅也会打死我的,我想小三也能谅解我。

  可是师傅后来也很惨,被六扇门的人抓到了,听说又被灌辣椒水,又坐老虎凳的,几年的感情了,我不能坐视不理,我给衙门的官员打点了些纹银,才让他免受些苦头,给了他一个斩首的好处,我想起来就有点于心不忍,可是想到我让他已经少受了不少罪,心里到是安慰了。

  我的轻功越来越好,我偷东西的时候胆子也就越来越大,而我的目标也越来越吓人,其实跟你说,我前天去了冰海雪原门主家里,哈,倒没人看管,金库都没人管,只一把大锁看着,那还能难的倒我?很随意的,我就搬走了一大箱子珠宝,不过幸好轻功好了,他家唯一的特点就是墙高。

  今天我打算去武林盟主家去转转,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东西,他已经在任四届了,武功确实不错,据说人品也不错,看来我有必要先踩点,干我们这行的,胆子大还不成,千万要心细,虽然大家大院的,但是人家怎么也是武林盟主,我轻功是好,能怎么着?还能厉害过了盟主?

  盟主家确实不同凡响,到了晚上,四周的五彩灯笼高高挂起,跟白天差不多了,我悄悄的翻上墙,在我确定附近没人的时候,我就挑了最高的那间房子掠了过去,因为我知道,在家里权势最大的人一定住最高的房子,我的猜测没有错,那里很多人,一定是在商讨什么事,我用我最擅长的倒卷金帘挂在屋檐上向下看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猜测有点不正确,是有很多人,但是不是在商讨什么,而是一帮带着家伙的人气势冲冲的想讨教点什么,他们面前只有一个人,而且是个老家伙,更可气的是,他居然坐在一把椅子上,连站都不站起来,我并不知道这个老家伙居然是盟主。

  那一帮人终于有一个不只站在那里看了,他站了出来,拿着一把刀指着那老头,喝道:不要以为我们苍龙门怕了你!今天我们就是要夺回武林第一的称号。恩,气势不错,不知道武功怎么样,可别象他的肚子那样就惨了,很大却没货。

  老头微微一笑,连手都没抬起,笑道:你没看到我身边连一个人都没有了么,我已经不在乎武林第一的虚名了,你想要,尽管拿去。这样一来更好了,我可以安心的归隐山林了。

  听了这一席话,我竟然对这个老头有了点好感,当然同时有点憎恶那个来挑衅的家伙了。

  可是那个挑衅的自称是苍龙门的中年人,脑袋上的头发很少,可是话却很多,他有说道:不,我一直把打败你作为我的人生目的,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分出个高低来。说罢摆了个姿势,应该叫风云式吧,准备一刀砍将下去。

  老人微微一笑,龙杀江湖,你的师叔当年败在我的手下也不过三招,你的这个起式叫:无风起浪,出手后在空中翻转一周,左手幻成爪,攻我的头部,可是刀却在离我胸前三寸时转划往下,实际攻的是我的丹田。你这招应在第九式翻江倒海后用出,是必杀的一招,可是你的心太急了。

  那个被老人叫做龙杀江湖的人,头上微微的沁出几滴冷汗,对手如此清楚自己,这仗还有的打么?不愧是武林大家,想了半天,终于确定没有比这招更厉害的时候,一挥手,一群人走了,临走时抛下一句话,君子报仇,十年未晚,我会来找你的!

  我在上面听听居然笑了出来,这个老头都老这样了,十年,不用你打也死悄悄了。武林就是这样么?老人听到了我的笑声,喝道,下来吧。

  我从屋顶飘然而下,那个被称为盟主的老人真的很和蔼,可是我听说他年轻时却也杀人如麻,是老了的缘故吧,杀气不大重,但我也不敢保证他是不是要下杀手。不过我从他的目光中看住来,他想杀我。

  老人坐在椅子上还是不动,面目一点表情都没有了,他突然叫我过去,到他跟前,我不大懂他的意思,但是我还是过去了,我不知道这个老家伙要做什么,是我还是过去了,只是放在口袋里的手多了一把匕首,虽然他是盟主,武功天下第一,但是我也不会象一个蚂蚁被踩死那样容易,起码我有我最得意的轻功。

  老人在我要走近的那一刹那,果然眼睛大睁,我知道下步就是出手,我当然没有还手之力,可是我的手里的匕首还是本能的挥出,不知道他的出手是不是快如闪电,半天没有了动静,我睁开眼睛一看,我的脑袋还在,可是我的匕首却插在了他的喉咙中。老人死了,被我杀死的。

  我突然顿误了,我知道了他始终不动的原因了,因为他已经不能动了!至少他是走火入魔了,反正他的武功都白费了。我也知道他要我走近的原因了,他只想解脱!没有了武功却要当着武林第一人的滋味或许真的不好受。

  我今天突然杀了盟主,我成了武林第一人了么?我不管,因为我很高兴,我今天突然做了件惊天动地的事。我杀了一个人,武功很高的人,同时我也在做一件好事,哎,我始终在做着好事,就象小三是我不小心推下房去的。我的师傅是我不小心告诉了衙门一样!

  后记:文章中提到的人物无论扮演的角色如何,都是文字中的人物而已,本文不过是在盛夏之余为大家送上的清凉茶,得罪莫怪。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