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穹-九天玄剑】小议千年装备之鞋子篇
作者:苍穹-九天玄剑 2004-07-21 11:11  【我要投稿】
 

  这几天来已连续写了几篇小论,承蒙官方管理人员的青睐,得以面世,首先表示感谢!同时对文笔不当之处,请给予改正!

  言归正传,回到我们评论的话题。

  1。魔人战鞋

  属性:恢复10命中20

  在传统观念中,鞋是用来加闪躲的,至魔人战鞋的出现,完全改变了PK的追求,从追求高闪到追求高命中。如此优良的属性,不愧为“战鞋”的称号。但也有其致命的弱点,没有脚防。在绝世武功的对拼中如不能快速解决战斗,最后失败的肯定是自己。由此看来,魔鞋仍没达到完美的镜界,相信会在下一次改版中不能占据第一的位置了

  2。花郎鞋

  属性:恢复10维持260脚防175

  由于绝世武功的出现,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此鞋的优点。众所周知,绝世武功升级很难,如何提高练级速度,只有一点:要高维持。只要能维持住怪物,其它如速度恢复闪躲就不用考虑了。长远来看,不会有太大贬值,因其有10恢复,PK也不错,前景看好。

  3。利齿鞋

  属性:闪躲15脚防66

  闪躲最高的鞋,可能在以后的鞋中不会再出现比这闪还高的了。打任务的首眩上了三四段,PK也不错的。

  4。龙云鞋百炼木屐凤凰鞋黄龙鞋将军鞋

  以上的鞋在千年里是很普遍的,比较来看,各有所长,但都不如人意。

  由此看来,鞋子的属性远远没有达到其它装备相应的发展高度,相差甚远。其主要缺点就是有了闪躲就没维持,有了命中就没闪躲和防御。综合性不好。这使在装备组合上很为难。常常要打架准备一双鞋,打任务要一双鞋,练级又要一双鞋。

  最后,仍设想一下,希望下次改版能为我们带来综合属性好的鞋。

  属性大致为:第一种,恢复10(这是必须要的)有维持(200以上)

  有命中(20左右吧)脚防170以上;第二种,恢复10,有维持(同上)有闪躲(10左右),脚防170以上。或许大家要说,最好还是四种都有,吾想这是不可能的啦,咋会又给命中,又给闪躲。到时最好的神器不是衣服而是鞋,就主次颠倒了。

  此次评论就到此结束,按理来说,帽子护腕鞋评论完,就该衣服了,但对衣服的好坏,相比其它任何武器装备其争议大得多。就把它放在最后吧。下篇预告:武器篇(拳套)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