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驳『泰斗最新报道』五大高手
作者:泰斗—小邪 2004-07-20 12:22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很少来新浪,今天一来就看见泰斗文章。同题。

  个人看完后觉得,作者写得个人感情倾向太重。

  你把泰斗分成正邪2派?有什么根据?是是非非哪个又讲得清楚?你就那么肯定无法是正?是不是太草率了?还是因为是你网吧的老板讨好他吗?

  我对泰斗的高手没什么可讲解的,其实泰斗高手层出不穷,而不是他偏向写得这几个,我就不列举了。

  在这里相信看了文章的都能知道他那文章的含义,无法无天骗走泰斗第一件道袍时你怎么没写这事啊?oO偶然Oo骗取千年霸刀的斧子跟道袍你怎么没写啊?好象也经常看见痞子勇喊无法无情骗他月卡啥的,经常有人说你们一网吧的不可相信,你怎么都不按事实写出来呢?千年尊骗无法道袍?这个事情我不了解,但是如果真的无法这么有脑子的人都会被骗的话,是不是有点不正常了?

  别说我老提旧事.事实永远是事实.所有知道这些事情的泰斗的你的对立或是你的朋友相信都应该清楚这些事实,就算你在泰斗再厉害再那个你也只是个骗子。

  呵呵,第一次来新浪发文章希望能通过吧,以上的文字有些写得过份了点或是说写得不怎么好的大家多多指教,祝所有千年玩家都能玩得开开心心的,金子多多,神器多多。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