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另一种快乐
作者:兰色行空 2004-07-19 11:40  【我要投稿】
 

  在整个活动中,目标当然是打到牌子,得到牌子是很难的,在怪物林立中生存,没有哪个能轻而易举,特别是从一个区冲到另一个区,在怪物追杀中奔逃,心跳不加速的可不多。这可能是这次活动有别于前几次人打怪变为怪打人的独特之处罢。

  得到牌子是一种乐,但这种快乐很大程度上说成是骄傲更合适。是呀,打到牌子,是参加活动的成功结果喽。我说的另一种快乐是在活动的特定气氛下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拉近。比如从一区进入二区,叉神是最令人头痛的,单个人要是被它缠上了,很难有活命的机会,而且你对付一个叉神时,会有其他的怪也看上你。这时,协作,是必须的。在进入第二区时,大家围成一个圈,前面的人不动,作为墙壁挡住怪的进入,站在后面的人用投法将怪逐一杀灭,有任何一人想脱离集体,后果必将造成整体的溃散。看着这种协作团体将难缠的叉神一个个消灭,这,不是一种很大的快乐么?

  再比如,到了第四区,这是出牌子的区,BOOS都很厉害,打到牌子要勇气和运气。很多人在这里倒下了。也有很多人打到了牌子。打到牌子的主动帮助那些没打到牌子的,将自己已得的快乐让更多的人分享,这种人与人之间拉近的感情,最是让人感觉快乐。

  每个人都希望快乐,所以我们要知道如何寻找快乐,快乐就在身边的每一件事上,大家用心去交换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