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当一切慢慢消失在眼前
作者:紫红色游侠 2004-07-18 11:03  【我要投稿】
 

  眼前浮现的是一个个的往事:光着头走在仙贝村,挥起拳头打第一只牛,和别人抢到第一块肉,换到第一枚钱……凑了3000元买了船票,离开岛。来到武林……第一次和一起出岛的朋友去熟悉环境,第一次被当时的高手放倒在地,对别人还没满的武功羡慕不已,第一次开始练闪光剑破解,第一次杀牛凑到一枚金元,第一次把剑法练出响声,第一……无数的第一次闪现在我面前,那么多的第一在现在看来已离我慢慢远去,慢慢在我眼前消失。

  当这一切慢慢消失在我眼前,我多么激动我的第一次。总记的第一次加入门派,一直感觉很神圣,我记的啊!那个叫徽霸天下的门派,我当时激动的开着没满的步伐跟着门主的后面去加门。总记的第一次和别人打架,在古墓(这个地方我一直怀念)里,门里好多人都来,只为了我一个刚刚入门的兄弟,门主亲自到场,终于赶走了对方。总记的自己第一次认识幻儿(曾经的新浪千年永恒记者),当时她送我的黑龙剑,珍贵无比,保存至今。总记的和朋友绝版杨过为了尊严,在古墓和当时很少的上层打架的场景,倒下了无数次,又站起来无数次,我直追出门去……总记的第一次认识孩子的脾气,我与她兴奋的交谈,共同走过了那段充满苦涩的日子,在她的鼓励下我冲进了上层,在为了保护她的愿望下,我练满了第一门上层武功,在那以后我挥着满的上层努力保护她。总记的第一次打到新罗王冠的日子,高兴的我在网吧里大叫万岁。总记的打出第一朵玫瑰送给脾气的情景,当时多么高兴。

  当这一切慢慢消失,我恢复到以前,总记的曾经那些朋友的姓名:开心宝宝,流行赶月,冰山恋,司马蓉,幻儿,康熙帝王,☆老狼☆,【杀虫剂】,★射雕★色龙,绝版杨过,☆周岚☆,孩子的脾气(本人的爱妻)……

  当这一切慢慢消失,我离开网吧慢慢走在漆黑的路上回家,脑子里是激动,眼睛里是潮湿。

  再见!朋友们!再见我最爱的人!再见!千~~~年~~~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