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爱与痛的边缘
作者:楼兰-神雕侠侣-传说中的恶棍 2004-07-16 11:21  【我要投稿】
 

  给所有有着美丽希望而又忧伤的孩子,给所有在千年有着真实情感的人。

  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回慢慢地,渐渐渐渐,渐渐长大。曾几何时那些放浪不羁的轻狂岁月只是一种纪念,纪念我们即将消失的青春,因为它是我们最华丽的梦境,有我们最纯洁而流畅的幻想,那是我的,也是我们所以人在年轻时候的梦境,是我们很小的时候曾经有过的王子和公主的梦境。

  风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运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颖颖,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所有的星光全部陨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颖颖,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而过温暖的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悲伤。

  颖颖,蝴蝶终究飞不过大海,即使风筝也逃不了被放逐的命运,曾惊以为握在手里的幸福,到头来才发现原来是流沙,握的越紧,溜走的越快。未曾为谁动心,却因为你,我格外认真。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回来。

  栀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爱你,你轻声说,我低下头来闻见一阵人生如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颖颖,我听人说过,云朵之上会有亡灵居住,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天上看到你,如果可以,我想我也不在会惧怕死亡,因为我还是可以观望你的幸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