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再驳“直面盘锦人”
作者:脾气硬 2004-07-12 00:00  【我要投稿】
 

  风云浪子在“直面盘锦人”里的豪言,让本人有些感想!

  先说明一下,本人佩服风云浪子的胆量。不知道你是否调查了苍穹里每个人的装备!苍穹人才济济,你这么肯定“带你去流浪”是苍穹第一人??“苍穹唯一”这样的字眼多次加于其身上装备,未免有些勉强!

  “苍穹第一”又是何意?难道只有他的4段狼牙戟4段男子黑龙战甲4段男子利赤靴可以称第一,我们拥有的是第几啊?同样的4段黑龙战甲还有第一第二之分?!

  苍穹这么多人,你把他们的装备都摸清楚了?!竟如此放言

  我好久没玩了,苍穹里什么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更不便多说话。但在我玩的时候,还不曾知道谁是第一人,比“带你去流浪”名气大的有的是,也没承认自己是第一人!!

  只想出来说一点:“别把攻击对象范围搞的那么大1你攻击无所谓,我们不怕!直呼盘锦人不对,你拿出证据来啊!你的话把所有盘锦人都强加于里,未免太张扬了吧!

  说的都是一堆空无实据的话,苍穹的玩家不用调查都知道你在乱“呜啦”。告诉你啊,我玩的时候,还不知道苍穹里有山东人在玩呢!

  子⌒陵,莫非你是盘锦人?认识这么久,竟不知道你是哪的人,惭愧!有时间上去看盘锦的朋友们啊~~~~~~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