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三层与二层PK小议
作者:风云-英雄门-一切为了钱 2004-07-09 11:41  【我要投稿】
 

  神武改版以来,众多的侠客们都有了新的目标,有了新的动力,于是在改版一个月以来,三层功夫和招式可以说都开始进入了PK之中。我在满三层后进行了N次PK,得出了一点小小的心得,今天写出来也算是个抛砖引玉吧。

  首先请看装备:

  自己:二段花郎帽、三段太极道袍、三段花郎护腕、三段狐狸鞋/一段魔人鞋、三段断铠手套、四段桂林斧;使用武功:寒阴指(第一层)不灭/血天(80级);空前镜。

  对手:四段雨帽、四段太极道袍、四段魔人护腕、二段花郎鞋、三段桂林大斧;使用武功:五狐断芴槌(第一层)、混天气功(第二层);空前镜。

  PK第一场:共5局

  结果:

  NO1、寒阴打不使用混天气功的五狐时绝对优势寒阴轻松胜

  NO2、寒阴指打使用2层混天的五狐狸时无法对抗五狐轻松胜

  PK第二场:共5局

  寒阴指VS乾坤无敌槌

  结果:乾坤无敌槌完胜

  PK第三场:共5局

  寒阴指VS天王刀决、苍狼破月刀(使用四段叉刀)牛俊槌法(使用三段桂林斧)霸王剑式(太级币+三段日剑)雷电枪法(太极币+三段太极枪)

  结果:寒阴指完胜

  PK第四场:共5局

  玉霄剑法(太极币+三段日剑)VS乾坤无敌槌(三段桂林大斧)

  结果:乾坤无敌槌完胜

  综上所叙,

  1、在目前的PK中,三层功夫不一定占据绝对优势,尽管三层打三防绝对快,然而在拥有较高攻击力的乾坤无敌槌的情况下,轻三层是占不到好处的(注意:指的是单打)

  2、在使用乾坤无敌槌时,一定要配好好武器,桂林大斧因为星星活动可以说普及了,在对三层PK时,一定要配备好,必须是三段以上桂林大斧才有效果,否则......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