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肩头上的那片雪
作者:诞生-〓纯静〓 2004-07-09 11:41  【我要投稿】
 

  梳洗罢,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君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肠断夕阳愁。

  2001/9/2710:43情感定格的时间。静静的你走了,走出了我的生活,带走了我的欢,我的忧,我的爱恨情愁;带走了我的天,我的梦,我的菲心柔柔。

  你怎么能把这一点点的面包从我饥饿的小嘴中夺走。

  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以泪洗面,含念而眠。

  欲度冰塞,流雪满山,垂思碧溪,复乘梦边游

  我想你,可我知你的心已如冰塞流雪,早已寒彻。

  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仰望星空,天很美,可你已远走,我犹如一个受伤的猫咪,在被蹂躏。嘶咬之后,只有在夜晚来临时,才孤独的在黑暗的角落舔噬着自己的伤口。

  浩荡离愁白日斜,吟君东指即天涯,落红不是无情物,花作春泥更护花。带着你的泪,离开了我,离开了你朝夕相伴的千年,对我没有只言片语的眷恋,仅仅只有这首诗。

  你怎么忍心把这一点点的活命水从我的杯子里拨掉。你可知道,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我在等你你知道吗?一直在默默的等着你。想你的日子里我作:肩头上的那片雪

  誓言轻的像一枚落叶,

  被你遗忘在身后的世界,

  无论风从那个方向吹来,

  我的世界都有一样的季节;

  记忆短的像最后一夜,

  等不到天亮就要毁灭,

  就算我逃到上个世界,

  也无法拯救心碎的感觉;

  我是你肩头的那片雪,

  贪恋你的体温你的一切,

  我以为时光会为我停歇,

  能够多一秒停留在你的视野;

  我是你肩头的那片雪,

  在被弹落的刹那与你诀别,

  我多想融化成一滴泪水,

  哭过以后可以无声的冷却。

  我想你,可我知:雁去无留意,四角连边千嶂里,落日闭君心。君心已似远翔之秋雁,早已逝远。

  羌管悠悠霜满地,思君柔柔情无息。

  我悔: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我不恨你,对你我只有爱,赤热的纯纯的爱。

  2004/6/27:24那个星光灿烂的夜,你来了,三年了,1000个日日夜夜的思念,那夜我又哭了,可含笑的泪,很甜。

  每年的9月我都有去秋忆的墓前,送去带刺的玫瑰,只因为她喜欢,你也喜欢。

  秋忆曾说,虚伪的纯洁,在阳光的逼视下,会化作羞愧的泪。我开始喜欢这句话了,因为我读的懂了,真的我的心读懂了,与她相比我很羞愧,我走了,只要你心里还依然记得一个女孩还爱着你,已足够,我爱你,冬冬 ̄纯静〓依旧等着你,等你依旧,祈望又一个3年后,我还能有你的消息,能再相见在这断梦的千年,相见在迷人的上海深秋。

  带着你的话:走吧!相信,有路的地方就有灯,有灯的地方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梦!

  君言极至,我祝福你永远幸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