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写给千年的重要建议!
作者:红孩子 2004-07-09 00:00  【我要投稿】
 

  我做为一个从测试开始就玩千年的资深玩家,从你们和玩家双方的角度提几点有效的意见(尤其你们可以多卖月卡.且不伤害玩家利益),请你们一定要看完--我只有这一个要求!

  一.建议:改为不到30岁不能拿镐.

  理由:好多人为了省月卡钱用4天(其实是72小时)免费小号挖草,这样即增加服务器的负担又损失月卡,常常是免费号比冲卡还多,如改为30岁才能拿镐,结果是部分人不挖了,部分人去冲卡挖了,服务器速度提高了,月卡收入增加了,想来免费参观的仍可以用72小时小号来参观,相信大部分玩家不会有意见.

  二.建议:无论什么活动都不要出技能材料和技能装备

  理由:你们很多活动都出技能材料和装备,搞的这些东西大贬值,很多人专门冲卡造小号去挖矿,但是你们的活动使材料贬值甚至卖不掉,时间一长他们就不再冲小号挖矿了.结果月卡自然就少卖了.玩家也没有搞钱的出路,玩家和你们都郁闷

  三.建议:技能装备可以升到四段

  理由:如果能升4段技能物品前途很好,且3段升4段这个过程会暴很多装备,材料自然就紧张,材料紧张就会升值,升值玩家就想去挖,想挖?那就去冲卡吧!

  四.建议:设立NPG回收1~10品所有技能物品

  理由:现在老服玩家不挖矿,再缺钱也不挖,为什么?因为技能物品被淘汰了,是垃圾!冷却以下的垃圾可以卖,那么温泉.矿泉.吸着.爆裂做的东西呢?做出来吧又不能自己用,卖又卖不掉.干脆就不挖了,设立NPG回收高品技能物品,实在是缺钱玩家就想给小号冲卡去挖矿,结果玩家能搞到钱,你们也多卖月卡,建议回收价格不要太高,保底就行,温泉做的装备的4万,矿泉的8万,吸着的20万,爆裂的50万,

  五.建议:想办法使千年币消耗的更多(在没有复制的前提下)

  理由:现在部分老服千年币已经失去意义和价值了,我认为这是你们很失败的一点,人人都不需要千年币是很可怕的,如果增加千年币的消耗,如生药涨价,升为神工要交500个金元,等等等等,你们都涨价,结果是玩家需要千年币,那怎么可以获得呢?如果你们采纳了我以上的1234点,那么挖矿就是搞钱的最好办法,还是那句话:想搞钱?挖矿吧!想挖矿?多买几张月卡冲小号吧!

  六.建议:增加矿产

  理由:如果你们采纳了我以上的12345点,那么愿意给小号冲卡挖矿的人肯定会很多,这时请你们增加矿点,让大伙尽情的挖吧!想尽情的挖就请尽情的冲卡吧!

  七.建议:地下采石场那些石头王和石头人不能再伤害玩家

  理由:挖矿出吸血木和食人草的设定很好,但是地下采石场二层经常有素质低下玩家利用石头王害死别的玩家,他们都是冲了月卡来挖矿的,建议你们多保护他们一下,让他们挖的尽情一点,月卡多冲一点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请GM记住:

  1.你们最大的客户不是那一个月冲一张卡的玩家,而是每个月都要冲个七八张月卡挖矿的玩家!他们才是你们的大客户和效益的增长点!采纳我的意见,使你们的大客户群多起来吧!

  2.一个月用RMB买你们很多卡的也不是你们的大客户,真正的大客户是冲了很多卡的大客户.你们的月卡卖出去并不表示你们进帐了,月卡被冲掉你们才算是真正的进帐了!

  我还有一个我自认为很绝妙的点子:可以使很多新人心甘情愿去老服玩,这样可以使很多新生力量(新生的月卡)充实到老服去,老服永远也会不会萎缩,如果你们真的把我的这个文章看完了,我就再说出来.

  最最后一点:文章写的不好且罗嗦.无奈水平有限,谁骂我就是骂他自己,夸我也等于夸他自己,呵呵

  我是天问服务器的红孩子,此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