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直面“盘锦人”
作者:风云浪子 2004-07-05 00:00  【我要投稿】
 

  公元2004年6月20日下午4时许,震惊整个苍穹服务器的事情在一片惊叹和叫骂声发生了——“带你去流浪”ID丢失。

  ID本是山东人从盘锦人手中购得,当时此ID神话镜,交易金额人民币1800元。时隔一年半,盘锦人利用身份证另人发指的将此ID以“合法”手段偷回。

  ID丢失时,身上装备如下:4段断铠手套(苍穹唯一)、4段北海连环弓(苍穹唯一)、4段男子魔人战靴(苍穹唯一)、4段护国神剑、3段男子魔人护腕、3段男子太极道袍、3段男子花廊帽、4段狼牙戟(苍穹第一)、4段男子黑龙战甲(苍穹第一)、4段男子利赤靴(苍穹第一)。其他状况:空前绝后、满寒阴指1级、风满长空。

  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山东人将ID维系成苍穹第一人,其中投入的大量金钱和精力,常人无法想象。

  ID的丢失,正值苍穹服务器门派大战前夕,活跃着的两大门派,一为盘锦人(目中无人),二为山东人(雲淡風軽),两个门派笼络了几乎整个服务器的全部高手,每天大小战役此起彼伏,或有胜负。山东人领导的“雲淡風軽”虽实力稍弱,可门主“带你去流浪”为人厚道,装备精良,在苍穹独树一帜,手下死党众多,很有赶超“目中无人”趋势。盘锦人和山东人素有不合,每日被山东人“折磨”,惶惶度日,惨淡经营。无奈之下,盘锦人拿出杀手裥——利用创建ID时注册的真实身份,把ID取走,以此手段消灭雲淡風軽门派,消灭山东人。众所周知,参加门派大战,如果双方门主在规定比赛时间内无法上线,当以弃权处理,盘锦人主持的门派(目中无人)顺理成章成为天下第一门。

  千年官方值此盛夏举办活动,旨在回报众多千年玩家,提高游戏质量,占领更多的网络游戏市场份额。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情,旁观者都为山东人感到可惜,也为盘锦人泯灭人心,丧失本性的行为发指。装备没了可以再打,ID没了可以再练,可人心要是……。

  事情已经过去了,当事双方可能继续以其他方式纠缠,又或各自消声觅迹,我们期待着。据悉,山东人会向法律部门寻求援助,随着网络游戏在我国大陆市场的兴起,从无序混乱的局面已经开始慢慢的向国际化、合法化、规模化道路健康发展,近期相关的法律法规也会出台。届时,会提供给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更公平更安全的网络运行环境。千年作为一款较早进入我国的二维网络游戏,能在现今另人眼花缭乱的网络游戏市场占据相当的市场分额,实属不易。感谢代理商为此作出的贡献,尽管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可我们相信,你们一直在努力,众多和我一样的忠实玩家期待着千年的明天,期待着代理商和我们真能共飨“千年”。

  TO盘锦人:你虽然用看似“合法”的手段取回事实上已经不属于你的东西,但是请你不要忘记,我国立法之本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事实上你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盘锦市隐藏着服务器内规模最大的盗号组织,利用各种手段从游戏中牟劝黑金”。

  经山东人同意,将其联系方式留个大家,希望真诚的和您做朋友——QQ:53841521TEL:13355079999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