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兄弟(姐妹)等你回来
作者:至尊-水泊梁山-d321d 2004-07-02 14:24  【我要投稿】
 

  漫漫岁月,流逝半载。回首数月,已是人去搂空。朋友们一一别去,但却留下了美好回忆在心中。

  记得第一次打犀牛掉新春快乐时,我俩并肩作战,我为你能赶快打满而奔前奔后,你为我能换到天桃甲而雀跃不已;打浩然时,你教我如何打最快,那里挂最好。我也是跟着你的足迹一步步冲到了上层;当我第一次上当受骗时,又是你第一个站出来安慰我,帮助我,使我在最困难的时期走了出来......

  那么多第一次,那么多我们一起走过的路,那么多我们一起留下的足迹。是信任,是友谊,更是我们对千年不变的爱。

  而当你要告别时,我们依依不舍,当你说要归来时,我心中更是万分激动。但是,这次你是真的走了,真的要和我说再见了,我谨以此文来向兄弟你说一声:“兄弟,我等你回来。”等你回来一起去完成那个我们都还没有完成的心愿。我记得你说过,要去守一本“不灭”。

  谁说千年里没有友谊?岁月的流失,带不走我心中的美好的记忆。我会打理好一切,就等兄弟你回来。

  茫茫前程,征程万里。至尊里的朋友们,愿我们服充满着家的温馨。

  茫茫前程,征程万里。希望大家,神器多多,金子多多。

  (紧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鄙视复制骗子之徒)。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