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升级的一个偏门规律
作者:太极-傲骨情天-张飞哥 2004-06-29 14:57  【我要投稿】
 

  在经历了半年多,大大小小几十次的升级物品后,我隐约发现了一个不一定正确的升级规律,仅供参考。

  下面我就通过两个事例来说说这种规律:

  第一次:

  升一段:在爆了一件0升1的技能垃圾,紧接又爆了一件1升2的技能垃圾后,放男黑0升1成功(注意没加草芥)。同样的操作爆了二件垃圾后,放桂林斧0升1成功(此物品升级第一次加草芥)。同样操作后放护国0升1成功(第一次加草芥)。

  升二段:在爆了一件0升1的垃圾,紧接爆四件1升2垃圾后,放女黑1升2失败,放男黑1升2成功(注意没加草芥)。退出再上,在爆了一件0升1垃圾,紧接爆5件1升2垃圾后,放护国1升2成功(此物品升级第二次加草芥)。同样操作放桂斧1升2成功(第二次加草芥)

  升三段:在爆了7件2升3垃圾后放男黑2升3成功(打算爆没加草芥)。退出再上,同样操作爆7件垃圾后,放护国2升3爆(此物第三次加草芥)接着放桂林斧2升3爆(第三次加草芥)。

  升四段:在爆了4件三升四垃圾后,(只有这么多垃圾)放百炼桂林竹枪2升3爆,放男黑3升4成功(第一次加草芥)。

  第二次:

  加工成功四段男黄鞋,经历也跟男黑差不多,只在升四时放入一个草芥。

  我所举的两个事例并不是想说升东东不加草芥成功率比加草芥高,只是感觉到一个不一定正确的规律:一件物品若想升成顶级,加入的草芥次数不宜太多。

  此后,我报着试试看的心理升级成功了一件4段男子青龙护腕。(只在3升4加草芥)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