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美丽的谎言!
作者:傲天-wwqq 2004-06-25 14:49  【我要投稿】
 

  因为千年改版了,俺现在是24小时疯狂练级,有好一段时间没找MM(千年里的老婆)聊天了总觉得挺歉意,比我高两个镜的☆啊修罗☆就开导我说:“女人都是孩子,好哄。”

  我信以为真,就哄了一回。

  那天,我给妻子买了件卧龙裟,其实就是垃圾货,也就是找人制造的,可我却海侃神吹地虚构了一大串感人至深的情节,还故意甜油加醋地说:“看清楚了,这可是全服务器唯一的一件卧龙裟,找这衣服花了我半个月的时间哦……”

  果然,我的这番“花言巧语”打动了绝世拽妹,她无比甜美地笑笑,上帝似的给我一个吻(啵)!

  万岁!我差点为这美丽的谎言蹦了起来!

  我心满意足笑了笑(这白痴真好骗),下机了,是被我老妈的骚扰电话叫回的:因为她才玩千年没多久,她居然没发现我讲的那些话全是水货。

  我自鸣得意:事情肯定就这么过去了。

  可是,当我偶然看到绝世拽妹在QQ上给我妹留了这么句话,才发现绝世拽妹为了“哄”我,也向我撒了一个更美丽的慌。

  不信?请看这一段;真想不到,我可爱的老公也学会骗我了,这准是那个该死的☆啊修罗☆教的,明明是件式样极普通的衣服,却说是全服务器唯一的有件;明明是找月斩KIS制造的,却说是找了半把个月。其实他那里知道,那制造衣服的月斩KIS是我老哥……不过,我无论如何也不忍心揭穿他,他太拼命了,他为了赶紧练满3个上层,整天24小时练级:我就故意笑咪咪地吻了他一下,没想到他立刻高兴的孩子似的,他真傻,傻得可爱,他大概永远不会发现,我的那些笑和我那个吻原来是向他撒的一个很美丽的慌……啊!我可怜的小丈夫!我可爱的小男孩!

  看着QQ,我觉得鼻子直发酸,但也发现了一个秘密,这就是:

  只有最美丽的人才能编出最美丽的谎话……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