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创造报道】怪圈
作者:创造铁中棠 2004-06-22 14:24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从千年测试版玩到至今的创造服务器老玩家,在好多创造玩家眼里我是一个“不上进”的角色,因为我至今还只是无上武念的境界,所以,每每见到那些精力毅力过人的英雄壮士我都会感到汗颜。可是,我也觉得努力成为他们有些不值,他们当中的一些人似乎对周围的一切已经难以发生兴趣,早日达到封顶境界或欺压别的玩家已经成为唯一的目的。

  有几次我曾经问过这些身披华丽服装的沉默寡言者:“你们究竟是在玩游戏还是在被游戏玩?”换来的回答无一例外的是PK。更有甚者,我曾被一位ID叫红桥的创造玩家海扁后,并用小号堵在大地图某处数小时,只因我在他包场时不配合,并“出言讽刺”(他认为是讽刺),其实,我只是问了一句:“这是游戏,你这样做有意思吗?”呵呵......仿佛他们的确已经变成了一个由数字组成并能自动作出战术反应的NPC。这难道就是我们的千年玩家?我发觉在他们面对承担和思考的时候,那高傲和冷漠的背后是缺乏安全感、责任感的肩膀,PK毕竟不是问题的答案。

  让我们来认识我们千年游戏中的部分同行者:虽然有时候言语俏皮但缺少机智和幽默感;甚至还有不少人故意把自己打扮成流氓做派,从他们的ID和日常举止里面可获端倪,这也是我长期以来无法理解的问题;自私贪婪自不必说,狂妄和暴虐也比比皆是。游戏本来是灵魂和感情的安慰剂,但是我在这里看到的是一次又一次对灵魂情感的伤害。当我表示对这样的网络游戏环境严重不安时,居然又被甚多玩家嘲笑为老菜鸟和傻B。心寒!我是傻B,我看到一台台电脑背后隐藏的是流动灵魂和情感的血肉之躯,就象在现实中我不愿伤害别人那样,我对人友善也渴望宽容,于是我只好成为傻B。

  也许有玩家会辩解:我发疯练级成为高手是为了不受人欺负。但是将来在新人面前他依然是趾高气扬,嚣张跋扈,你不服气都不行,因为人家吃过苦了,该翻身了。我无言,怎么会这样,这个江湖怎么会和我理解的完全不一样?昏天暗地,滚滚浊尘。

  我对这种循环往复的怪圈只有苦笑,苦笑,再苦笑......

  创造记者铁中棠报道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