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另类加段—下线篇
作者:时代-百乐门-风小邪 2004-06-11 17:05  【我要投稿】
 

  看了一些大侠的心得,听了一些朋友的建议,再加上本人自己的实践,我忍不住也想对升段发表一下个人的一点小看法。

  我们的目标是3.4段高级装备或终极装备,所以升段前你有充分的准备,即升段药必须充足(包括草芥,生死丹之类),然后你要有充足的可爆垃圾和想升成的装备,我们可以给这些装备分类,垃圾(黄龙武器,木屐,斗笠,技能低品装备)次垃圾(半月刀,锯齿,九剑,百练斗笠.刀,剑,等等)好装备(狼牙,桂林,护国,狐狸鞋,帝王甲之类),终极装备(太级道袍,魔衣,百练斗笠,百练雨衣之类)。

  加1段不用怎么多说,升垃圾的时候如果爆了,放个次垃圾,成了不亏,爆了的时候你就可以安心的把你的好装备或终极装备放进去,草芥都不加一般是准成!我这么升没爆过,也没见别人爆过!

  升2段先加垃圾,等连爆3个垃圾的时候加次垃圾(最好加草芥),升成不赔,爆了再找个好点的次垃圾(罗汉,白甲只类)成了又不亏,爆了5个以上(并且最后一个你加草芥爆的),就可以放好装备+草芥,确定,一般是OK了!我这里升好东西没爆过!

  升3全凭运气和升段药了(草芥,生死)了,但是建议最少爆5个垃圾以后再上次垃圾,次垃圾到了3段一般也不是垃圾了,所以又不亏,如果再次垃圾又爆2个以后,那么你可以安心的放你的好装备了,一般是成,但是还爆的话,我建议你终极装备+生死+太级夜,确定!

  升4我确实不敢多说,实在是没准,但是我建议升4前把装备按物价排好,做到升成个就不亏。我想这些话,常升段的都会知道,我最想说的是下边的2点建议!

  1:建议升段的时候找品数高的垃圾爆,比如3品昆仑女,1品女太级鞋,道观,这些东西不贵,品数又很高,升爆了这些东西以后放低品物品,如狐狸鞋狼牙等等,胜算较高!

  2:升段的时候常下线,比如你加2.3段的时候,一上线就成了,再升还成,或者爆1成1,爆2成1的来回循环,我觉得你实在没必要再等下去,赶紧下线,上线,撕.撕...撕.....连爆N个后你再上好东西,我觉得这样加段成功比较高,不信大家可以试,我好多装备都是上线就连爆N个后加成的!一般你上来第一个就成(仅限2.3段),不是后边的连爆次数比较多就是成功次数特没规律,弄的你特闹心,所以东西就在郁闷中爆掉了!

  初次发稿,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也希望我的建议能给大家一点帮助!祝愿千年永远和和美美,大家永远神器多多!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