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绝世武功修炼经验
作者:传说-东海龙宫-双笑 2004-06-10 15:45  【我要投稿】
 

  本人玩千年历史悠久,首先玩的测试版,现在的千年已经变味了,已经朋友不再象朋友,不再象以前那么真心纯洁了.现在的你要想在千年里出头,要么你有超多RMB,要么你就要学会—挂机。〈闲扯几句,别用百练雨衣砸我〉下面正题。

  其实没啥好介绍的。大家不难知道。绝世武功其优点,速度快,主要是打三防狠。本人曾经以50的狂风刀打满级帝王锤。一拉到底。三条空空。当然要看你的装备和对方的装备。本人的就不介绍了哈,说了也看不到,说多了不过是西北风。我的感觉是绝世武功是按多少下来计算的,和练下层差不多,关键就是怪物不自动加血,太不经打,真的是烦躁。如果不能挂机,我想手动练满我得疯。本人还没满,不过80多级。大地图,只要是能打的怪物我都试了。1.0到70级你什么都不用去想,好好的挂你的魔人还不是很爱掉血。到70如果你是懒人的话你继续挂。能挂到75。开镜子和关镜子相差很大,我经常见人开了空前在打魔人,不用10下就完蛋,真的是暴遗天物,就我个人感觉开无为挺不错,那个漂亮的罩罩能不时帮你顶几下,70以后你可以选择打赫龙组关镜,比较快。75以后到满,你就雪地里堆雪人吧,一直到满,我相信应该没有比它在快的东西了。沙漠,那你想都别想,除了护体闪得快,3层是原地不动.

  下面再提供几种另类修练法:

  ①一直打九法僧~到80~找个有火炉的九法~慢慢练~九法快死了就坐下等火炉加血~顺便顶顶护体~

  ②我知道打什么连护体快~~就是去东海!!!做任务那地方,别杀怪,把树打开,能刷可多怪,在那连护体就行了,闪的嗷嗷快.

  ③本修炼方法针对无时间自己打的挂机一族:

  首先根据本人的判断,绝世武功修炼并不是象2级武功那样看攻击多少来判断该换什么怪,所以我觉得以级数来判断是否换怪,适合于所有绝世武功.

  0-40,大家请开不灭等护体挂流氓或犀牛,不开神功是因为这些怪根本不涨护体!

  40-50,开神功挂山贼吧,很快的

  50-70,挂北方魔人吧,你会看到真气嗷嗷涨

  70-75,关镜打赫龙组,能有好多漂亮的火箭,还能买一送一,三防药多多.

  75-满级,痛苦的开始,挂雪巨人咯,没办法就这个快点,真气浩然护体神功都涨得可以

  本人现在刚把五狐槌练到75,正在试所有的挂,以后怎么练,请关注......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