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亲身体验——打浩然
作者:炎黄-光明顶-风月俏佳人 2004-06-03 14:20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炎黄的新人才玩2个月改版停机之前我刚刚浩然打满关于浩然的文章数不胜数其实我这也不是什么秘诀就是我个人的一点经验罢了我是一个人来到炎黄的刚来的时候没有朋友靠的就是自己!

  至于怎么弄到钱大家都比我清楚的多我先满的武工是无影脚~~有人要问怎么不满无机阵??回答很简单没钱!!无影脚满了就去挂风吧哈哈~~狂犬狂犬挂挂挂~~我挂了6天的狂犬灵动也满了~然后把所有的武功都挂到60。01还是狂犬狂犬挂挂挂~~这是我突然发现浩然不知不觉的到了40。00了哇~~然后把肉和皮卖了吧嘻嘻~~收入不少吧然后又把掌风练到50。01不难吧~~下线再上玄妙了~~然后我又把无机阵挂到80。00就去找野神族了我打好染的装备还能顶得主2个野人的攻击2段黑龙+3段矩尺+4段将军浒湾+3段龙云+1段凤凰鞋没办法能力有限~浩然从40多~60。01我打了9000多一点福寺草,也就是说只打了9000多个野人个人见解(其实浩然很好打的没有什么方法只要踏踏实实的去打就OK了)

  再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龙的港湾还有一直在鼓励我打好染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