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帝王槌快速修炼法
作者:神话-翱翔渝州-天魁剑 2004-05-31 14:38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神话服务器的天魁剑,下面我跟大家交流一下我练帝王的心得。

  前面的不说了1.00-50.00蜘蛛,狂狗,忍者什么都可以,我就是打的蜘蛛,但是不推荐沙漠蝎子(原因下面再说)。

  50.01-70.00我继续打蜘蛛,练级兼找钱满不错的。如果顺便挂女王,给你来个将军帽子,穷人可以自己带或者卖点小钱,富人可以拿来升级垫底,毕竟将军帽子是4品的,拿来垫底刚刚好。

  70.01-85.00是帝王最难练的一段,打老虎吧人多老虎少,要打架。犀牛吧它不自动攻击,不好挂机。沙漠蝎子吧偶不推荐(原因下面再说)^_^。偶的建议是开2个镜子去打雪巨人,攻击力刚刚好,等到了85.00左右(攻击力1800不含武器)就可以关了镜子打雪人了,长得嗷嗷快!

  下面练帝王最残酷的一段开始了,等打雪人练到92.50左右,速度开始慢了,偶便去杀沙漠蝎子练级。97.01之前大概2个小时左右长1级,之后大概3个小时长1级。一共15-16个小时就满了。

  我的计算方法不是只算打怪练级的时间,包括找钱、买药、路上的往返等等,一共3天就可以满帝王了,我自认为最变态的就是最后杀蝎子那一段时间,我没有停过,全手动,不吃不喝不睡15个小时多一点点我就满了,当时我门派里的朋友全傻眼了,都说我是个疯子。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过程都可以挂机,但是速度要慢点,最多5天左右也能满,最后打蝎子却是不能少的,这也是我建议大家开始不要打蝎子的原因,你试过一次就知道多么无聊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